新西敏最古工場風中塌頂

[2016.03.14] 發表
新西敏最古工業建築物部分屋頂坍塌後,露出一個大洞,消防員到場調查。(@NewWestGuests相片)

【明報專訊】新西敏一幢市內最古舊的工業建築物,昨日突然有部分屋頂及外牆塌下,幸沒造成傷亡。事件是否與狂風吹襲有關,或是建築物日久失修所致,仍有待調查。

該間建築物位於12街(12th St.)夾3路(3rd Ave.),建於1886年,為市內最古舊工業建築物,當年用作處理氣體工作,製造煤及煤焦油,及後棄用,一直荒廢空置,是市內露宿者熟悉的地方。該物業擁有權屬於省府,但因為清理及重建費用昂貴,一直未有重建計劃。

昨日下午1時30分,該建築物其中一邊的屋頂,突然連同部分外牆塌下,露出一個大洞。消防員接報到場,確定建築物內無人,沒有人在事件中傷亡。

更多要聞一
【明專專訊】據一項調查顯示,移民家庭對溫哥華及多倫多的房價急升有重要影響,其中來自中國的新移民,在五年內置業的比例為73%,排於首位;南亞裔... 詳情
土耳其首都鬧市爆汽車彈
【明報專訊】土耳其首都安卡拉市中心紅新月廣場一個巴士站星期日傍晚發生汽車炸彈襲擊,至少34人死亡、125人受傷。這是一個月內安卡拉市中心第二... 詳情
【明報專訊】公安部長葛代爾(Ralph Goodale)接受CTV電視台《質詢時間》(Question Period)訪問中﹐談到總理杜魯多... 詳情
(加新社13日電)根據最近發表的一份研究報告﹐氣候變化可能助長有毒海藻﹐在加拿大太平洋海岸滋長。論文作者勒菲弗(Kathi Lefebvre...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