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里男中彈 槍手飛車逃
警指有目標襲擊

[2016.04.07] 發表

【明報專訊】素里騎警證實再爆槍擊案,在深夜11時後發生,接報到場警員發現一名男子受傷,而初步調查顯示一部深色四驅車駛離現場,警方相信事故為有目標襲擊案。

素里騎警發言人赫德森(M.A. Hedderson)表示,於4月5日晚上約11時10分,騎警接報指在市內155街(155th St.)7700號路段發生槍案,到場警員發現一名男子受傷。傷者後來獲送往醫院,情況穩定。

警方指,初步調查顯示,有指一部深色四驅車在事後迅速駛離事發現場,警方昨日於區內進行查問和蒐集進一步資料。

赫德森續指,初步資料顯示為有目標襲擊。

素里連日來發生槍擊案,而素里前市長,現為南素里-白石選區國會議員沃茲(Dianne Watts)建議設立一系統,讓家長將子女的武器匿名交予警方,而又不需面對刑事起訴。她認為,沒有父母願意見到子女要坐牢或有刑事紀錄,而這建議的系統可更有效讓家長積極參與防止犯罪。

她稱:「涉及槍案的人大部分是年輕南亞裔男性,在此情況下,我們真的需要確保支援家長,提供他們所需的工具,因為我估計他們不知道如何應對這類問題。」

更多加國新聞一
溫市調查民宿 報告料今秋出爐
【明報專訊】溫市議會昨日一致通過就市內短租民宿對樓市影響進行研究,並於今年秋季向市議會提交建議報告,為大量民宿充斥導致市內租屋供應不足的情況... 詳情
走私芬太奴貼一包賣500元
【明報專訊】一名於多倫多市執業的醫生涉嫌聯同診所職員及另外3男2女﹐走私一種原本作止痛用的芬太奴(fentanyl)化學物品到安省薩伯里市(... 詳情
【明報專訊】卑詩選舉處(Elections BC)日前公布政黨年度財政報告,執政自由黨2015年獲近1000萬元捐款,逾半是來自企業;而反對... 詳情
智利域大麻店開業半月遭查封
【明報專訊】智利域(Chilliwack)一家大麻店開業約半個月後遭騎警搜查封舖。經營的一名華人表示不會退卻,會堅持在智利域重新啟業。 ... 詳情
【明報專訊】多年來倡議大麻合法化的大麻黨創黨成員拉森(Dana Larsen),昨日於他全國巡遊派大麻種子的旅程中被警方拘捕。 拉森昨...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