佘詩曼騷白滑肌膚 韓星李成敏性感曬身材

[2016.04.08] 發表
Clara(右圖)在戲中大騷豐滿身材,阿佘(上圖)則騷白滑肌膚。

【明報專訊】佘詩曼與古天樂日前在澳門新濠影匯拍攝電影版《使徒行者》煞科戲。講述兩人在泳池邊相遇,這場戲因天雨曾3度取消。阿佘挑選一件背心短裙泳衣上陣,白滑膚色與古仔的朱古力色成對比。阿佘笑說﹕「第一次在大銀幕著泳衣,但之前有幾場打鬥戲,手、腳、大腿部位都瘀晒,曾擔心著泳衣遮不到瘀痕好核突,幸好天雨一再改期,現在散瘀是最佳狀態。」

她第二次是古仔拍戲,對上一次是電影版《衝上雲霄》有場泳池激情戲。今次劇本原本有場她被古仔推落水的戲分,她還擔心落水後樣子不靚,最後天朗氣清不用落水。她笑言﹕「天助我也!」拍攝這場泳池戲還有韓國女藝人李成敏(Clara),她穿著黑色性感泳衣,騷豐滿身材,與阿佘鬥性感。

文﹕娛樂組

更多影視
阿Sa認識Hudson﹕不是拍拖
【明報專訊】恢復單身大半年的蔡卓妍(阿Sa)傳出新戀情,被指跟餐廳老闆蔣翹帆(Hudson)秘密拍拖一個月。又指兩人早前不但結伴看藝術展覽,... 詳情
求學時期係怕醜仔 阿倫被女同學包抄塞紙仔
【明報專訊】譚詠麟(阿倫)、孫耀威昨出席《Yes!25周年演唱會》記者會。阿倫回憶求學時備受女同學注視,常被4名外號「四大天王」的高班女同學... 詳情
陳奕迅孖阿徐約好友做瑜伽
【明報專訊】陳奕迅完成台灣演唱會返港後,即投入做運動。昨日他和太太徐濠縈(阿徐)相約好友蔡一智夫婦、周汶錡及伍詠薇等前往黃佩霞任教的瑜伽中心... 詳情
城城玩失蹤與女友分手? 小美:胡亂創作
【明報專訊】出爐影帝郭富城在金像獎頒獎台上說出得獎感言,因未有提及多謝女友方媛(Moka)而惹分手揣測,昨日有周刊指城城未提女友是露出分手玄... 詳情
李冰冰升呢明星股神 上海敲鐘開紅盤
【明報專訊】昨日62歲生日的成龍與馮小剛、張國立、李冰冰、黃曉明、曾志偉及唐季禮齊聚上海證券交易所,他們均以股東身分出席「文投控股股份有限公...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