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巴利堤重申在乎「狼王」

[2016.04.11] 發表

今日意甲獨腳戲,羅馬主場迎戰中下游的博洛尼亞,教練史巴利堤重申心目中依然存在「狼王」托迪。

史巴利堤重掌羅馬帥印後,成績大為改善,但隊長托迪卻被打入冷宮,一度傳出兩人翻臉,到底是否已經事過境遷?

「他仍渴望協助球隊取得成功,或者他會有另一角色,我的計劃是讓每個人參與其中,但必須是對大局有利。」史巴利堤認為不和傳聞是媒體以訛傳訛。「我一直認為他是影子前鋒,如球隊能提供足夠的供應,亦可擔任9號半的角色。」

「我依然把托迪視為真正的足球員,坦白講,今時今日已經不多有我這種想法,如我選擇他上陣,便是因為他在那情況下會比其他人更合適。」

史巴利堤強調托迪的重要性,他又謂:「他是領袖人物,不管有沒有落場都是陣中的模範。」

更多體育二
港欖僅負日本 雖敗不辱
香港欖球隊雖敗猶榮!港隊昨在香港國際欖球7人賽,雖於外圍賽4強表現神勇,以17:7淘汰德國晉級決賽,但終以14:24不敵日本,無緣取得來年的... 詳情
世欖總阿里巴巴簽約 盼推廣至中國基層
世界欖球總會與阿里巴巴體育集團昨在大球場奧運大樓舉行記招並簽約,宣布雙方會在未來10年合作,盼在中國將欖球推廣至草根。 雙方盼今次簽約... 詳情
吳安儀坦言碰鬚眉變「小學雞」
半個月內接連征戰女子及男子世界賽,「桌球天后」吳安儀與師弟張家瑋昨從英國返抵香港。自言疲累指數達100分的安儀坦言,與男子職業球手比賽自己仍... 詳情
鄧薇兩超世界紀錄
10日晚在福建龍岩舉行的2016全國女子舉重錦標賽暨里約奧運會選拔賽63公斤級比賽中,福建隊的鄧薇兩次超過挺舉和總成績的世界紀錄,並刷新該級... 詳情
滬魯大戰平局收場 華夏不敗亞泰不勝
2016中超聯賽10日結束了第四輪比賽的最後4場爭奪,在備受矚目的滬魯大戰中,上海申花隊與山東魯能0:0握手言和;客場作戰的河北華夏幸福隊憑...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