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太空背囊」藏新寵

[2016.04.27] 發表
范冰冰變身「貓奴」。(微博圖片)
范冰冰背荂u貓仔太空背囊」帶新寵出街,這款背囊因而出現不少「山寨版」。(微博圖片)

【明報專訊】范冰冰除了是時尚女神,最近她的另一個身分是「貓奴」。她為了其新寵貓咪,出街背茪@個「貓仔太空背囊」,就是為了帶埋新寵出街。

網民笑男友李晨失寵

雖然網民笑指最近李晨失寵,冰冰最牽掛是貓咪,但李晨未有呷醋,反而曬出女友冰冰瞬蚇葖}出街的背影,隔空傳情。李晨在微博曬出冰冰的背影並留言:「世界很大,我想出去看看……」似乎是代照片中露出一個呆萌樣的貓咪說話。范冰冰也發微博曬出與貓咪的合照及留言:「貓奴的日常。」兩人互相應和曬恩愛。原來冰冰這個「貓仔太空背囊」在內地甚流行,她壑F出街後,網上就出現不少「山寨版」售約200元,時尚女神嶺I包都一樣掀起潮流。

娛樂組

更多影視
夏尉喻不敢向星爺撈
【明報專訊】「寸嘴Barbie」夏尉喻昨日為網台直播節目擔任嘉賓,她即席示範煎蛋卻雞手鴨腳,她否認廚藝差,還笑指大師都有失手時,自信即使流落... 詳情
事隔12年再戲鬥城城 王喜避談城嫂
【明報專訊】王喜昨日接受DBC數碼電台訪問,宣傳他跟郭富城合演的電影《夢想合伙人》。他指此片導演是韓劇《來自星星的你》的張太維,團隊也是韓國... 詳情
阮兆祥反串惡搞扮鄭秀文
【明報專訊】阮兆祥的《阮兆祥硬食放題棟篤笑》將於下月舉行,他不時拍攝「扮洁v短片上網宣傳。繼早前扮黎明開車rap之後,近日又男扮女裝扮演鄭秀... 詳情
河國榮頻密返澳洲  探柏金遜症父親
【明報專訊】河國榮昨日獲邀為澳洲旅遊局活動擔任主持,以澳洲人身分介紹當地的旅遊景點。他稱以往每一、兩年會返澳洲一次探望父母,但近年會頻密些,... 詳情
林葹姪U內心一團火  離開電視台求突破
【明報專訊】林蓱韞誘諰麥|行其第5次紅館演唱會,繼「水」、「火」、「光」和「時間」後,今次以「速度」及「半空」演出去「HEART ATTAC...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