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婚女誤坐「滴滴」車 遭劫殺棄屍

[2016.05.04] 發表
疑犯潘某偽造假車牌「粵C2S8N3」,並把車開至偏僻路段,劫殺鍾女。(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深圳南山區一名24歲鍾姓女子,昨晚在專車平台「滴滴順風車」預約一輛車,前往其於寶安區任職的學校宿舍,期間失蹤,其家人於當晚報警。警方至今日中午發現涉案車輛,24歲潘姓男疑犯隨後在寶安區一出租屋內落網,並交待劫財棄屍之罪行,案件詳情仍待跟進。

深圳市公安局南山分局在通報中表示,鍾女丈夫今日凌晨報警稱,鍾昨晚9時15在南山區搭乘一輛「滴滴順風車」到寶安區。至一小時後,他再次致電妻子時發現其手機已關機,之後再致電學校宿舍同事,得知妻子一直沒有返回宿舍。

「滴滴」事後回應指,公司於昨日接到鍾女家屬報警後,已成立工作小組,並於今日協助警方調查。目前初步核實,案發時鍾女乘坐「滴滴順風車」,而疑犯潘某是利用其真實身分證、駕駛證和行駛證(車牌號為粵B6S8N3),在「滴滴」平台註冊並通過審核,但案發車輛的牌照(粵C2S8N3)為潘某臨時偽造。經警方審訊,潘某交待他將車輛開至偏僻路段,持刀逼死者交出財物,再殺人棄屍,目前死者屍體已被尋回。

另有網民在微信群透露,鍾女是家中獨女,於深圳大學畢業,更是一位高材生,年輕貌美。畢業後好不容易成為一位正式教師,惟工作兩年後竟遇到此意外,與世長辭,且去年才結婚,直言「天理難容」。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專訊】 科技發達,幾乎每人一部智能手機,不少人也習慣在社交網站與人分享生活,這習慣有時能救人一命。昨日下午南京一名女子在朋友圈預告自殺... 詳情
閩乞丐擁保母專車接送
【明報專訊】內地非法乞討事件屢禁不絕,福建福州市鼓樓區有乞丐被揭除有私人司機、專車接送外,還有保母照顧。有自稱當地民眾的網友指,當時她發現一... 詳情
穗百年「大鐘樓」徵集館徽
【明報專訊】廣州海關昨日對外發佈消息,即日起至5月25日,廣州海關面向社會有獎徵集粵海關博物館館徽,這一珠江邊上的百年地標建築已成羊城市民的... 詳情
【明報專訊】廣州「恐怖保母」何天帶為早點拿到工資,落毒勒頸殺死七旬僱主的案件,廣州市中級人民法院今早作出一審判決,判處何天帶死刑立即執行。何... 詳情
【明報專訊】深圳公安破獲一宗涉及非法販賣野生動物、綁架、敲詐勒索的「案中案」。兩名男子早前因被發現非法販賣穿山甲,遭人綁架勒索100萬元(人...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