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區留用99%華將 鄭兆聰盼班費加碼

[2016.05.04] 發表

今季表現出色的港超升班馬南區昨舉行記者會,回顧並展望來季目標,主席陳文俊表明會留用陣中99%華將,而外援除了仍有合約的隊長迪亞斯,其餘要待周六煞科戰後再與主教練鄭兆聰商討去留。

南區在周六的聯賽煞科戰前仍有機會挑戰三甲,高級銀牌又殺入決賽,但主帥Ricky坦言遺憾未有獎盃落袋,來季會再努力。而除了中場羅渭達會轉行到球會贊助商冠忠巴士外,其餘華將獲留用,而外援則待煞科戰後決定,下季亦會增添1至2個形象健康的年輕華將。

若球隊在季後附加賽勝出打入亞洲賽,鄭兆聰笑說盼會長增加班費,斟介多3至4個具分量的華將。

更多體育二
男單世界排名第三的瑞士球手費達拿宣布 ,他因為背傷退出馬德里網球公開賽。 費達拿說,他在4月30日的訓練中背部受傷,預計能在下周的羅馬... 詳情
港欖U20三戰全敗 香港U20代表隊昨於津巴布韋出戰世界青年欖球盃,在最後一場分組賽以0:70大敗予納米比亞,連同較早前對戰美國及西班...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