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鈺成:無講過一定不參選

[2016.12.10] 發表

立法會前主席曾鈺成回應有報道,指中央對他同有意參選行政長官的財政司司長曾俊華亮「紅燈」,不鼓勵他們參選特首。曾鈺成表示,如果中央不信任曾俊華,不會讓他擔任財政司司長多年。

他指無聽過中央就特首參選人有後備方案。他說,自己無講過一定不會參選,會重新考慮,並觀望有沒有更多人參選,但重申當去到一個情況,有需要他成為候選人,令中央、選委及市民,有真正選擇,才會考慮。

對於有報道指曾鈺成弟弟曾德成會加入財政司司長曾俊華的競選班底,曾鈺成指未有聽過,對消息感到奇怪。

另外財政司司長曾俊華,早上與曾鈺成出席一項活動時,無回應會否參選下屆行政長官,他在儀式後隨即離開。

更多要聞一
國家主席習近平上月21日在秘魯APEC峰會時會見梁振英,新華社稱中央政府「充分肯定」特首和特區政府的工作,希望梁「帶領特區政府管治團隊繼續綜... 詳情
數百西大生困校園 阿橋撞車一度關閉
【明報專訊】大溫昨天的大雪先緩後緊,以致下班時間的交通大受影響。西門菲沙大學(SFU)停課後,一度有數百學生被困山頂校園。 大溫各地昨... 詳情
業權不透明豪宅 累計涉款達10億
【明報專訊】國際反貪腐組織「透明國際」(Transparency International)報告指出,溫市最昂貴100間房屋,近半是由空殼... 詳情
「透明國際」的報告指出,過去5年當中曾轉售的42間豪宅,其中有11間是由學生或家庭主婦擁有,約佔26%,而在2011年轉售的58間房屋,則只...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