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天經爆媽媽陳寶珠發新年財

[2017.02.02] 發表
楊天經獲媽媽陳寶珠送贈新衫,暖入心。
楊天經與太太在大年初一跪地斟茶給媽媽陳寶珠。

【明報專訊】楊天經每年農曆新年大年初一都依照傳統向媽媽陳寶珠跪地斟茶,今年亦不例外,他與太太斟茶後,還與媽媽開心玩自拍。天經指他們經常自拍,媽媽還會配合做一些古怪表情,好玩得。他今年收到媽媽送的新衫,初一穿上到親友家拜年;晚上很多朋友到家中食飯,又會小賭一下,媽媽有發新年財,他就輸少少。

天經剛在上海完成舞台劇《我和春天有個約會》演出,他開心觀眾反應好,有成功感。他為舞台劇獻出第一次,穿著孖煙囪演出,初時有點尷尬,最後見觀眾反應好,他都豁出去,除褲除足20場。他讚楊怡是「機靈天后」,有場戲他本應將褲放在_上,卻不小心跌落地,楊怡當沒事幫他踩荂A最後順利完成。

娛樂組

更多影視
「亞視舊生」團聚「雞啄唔斷」
【明報專訊】踏入雞年,又一番新景象,陳煒、袁文傑及蔡國威三位前亞視藝員,先後簽約加入無角j家庭,再次成為同事,這日三人聚首一堂,可謂講到「雞... 詳情
「港姐人妻」聚會 陳茵媺被問幾時復出
【明報專訊】陳茵媺育有2子1女,湊小朋友已相當忙碌,未知何時再復出拍戲?這位靚媽前日趁新年相約幾位港姐姊妹曹敏莉、朱凱婷、戚黛黛及李施嬅聚會... 詳情
前經理人公司踢爆生活奢華  尊尼狄普月使1560萬
【明報專訊】「魔盜王」尊尼狄普(Johnny Depp)與前妻安柏赫特(Amber Heard)的離婚官司落幕後,隨即入稟控告前經理人公司T... 詳情
金裕貞影響力勝全智賢
【明報專訊】去年憑韓劇《雲畫的月光》人氣急升的金裕貞,卻因病倒而被迫停工,令她絕[年終各大頒獎禮,直至上月終於康復出院,據她所屬事務所透露,... 詳情
慶祝15周年  《魔戒》主角重聚
【明報專訊】彼得積遜(Peter Jackson)執導的《魔戒》電影系列,叫好又叫座,原來《魔戒首部曲:魔戒現身》今年面世15周年,一班主角...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