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人楓葉齊敗北

[2017.02.12] 發表

溫哥華加人昨天到訪波士頓,雖然在賽事中先拔頭籌,但最終以3﹕4不敵棕熊。多倫多楓葉在主場以1﹕3不敵水牛城軍刀。

加人在開賽初段由荷域先開紀錄,但棕熊及後由米拿把比分扳平1﹕1。該節結束前38秒,華特奴把握眾凌寡機會射入,助主隊2﹕1反超前。第2節加人完全控制戰局,錄得15﹕3的絕對射門優勢,但要戰至該節結束前一刻才由貝路士取得入球,追平2﹕2。

最後一節開賽後2分鐘,米拿再下一城,但加人及後在多打一人的優勢下追平3﹕3。完場前2分鐘,柏斯達歷(右圖右)一箭定江山,助棕熊以3﹕2氣走加人。

簡尼梅開二度 軍刀3﹕1挫楓葉

軍刀憑藉簡尼個人梅開二度及艾高錄得生涯單場新高的3次助攻,以3﹕1力克得主場之利的楓葉。

更多體育一
巴塞6蛋大勝艾拉維斯
昨天的西班牙國王盃決賽前哨戰,戰果一面倒,巴塞隆拿作客以6﹕0大炒艾拉維斯,美斯、尼馬及蘇亞雷斯各有入球。 上半場,艾拉維斯本來守得不... 詳情
皇家馬德里昨天憑基斯坦奴朗拿度、艾斯高及盧卡斯華斯基斯各入1球,作客以3﹕1擊敗榜末的奧沙辛拿。皇馬正選上陣的隊長沙治奧拉莫斯,踢了個人效力... 詳情
肥安挽留拿姆不果
拜仁慕尼黑昨天以2:0力挫護級的恩高斯達特,在德甲榜首優勢增至7分。因隊長拿姆將在季後退役而帶來的離愁別緒,繼續在拜仁陣營縈繞發酵;教練安察... 詳情
斯皮思衝美巡第9冠 斯皮思昨天在圓石灘高爾夫球配對賽第3輪,在後9洞只用了10推,打出65桿,低標準桿7桿,讓他進入最後一輪的時候擁有... 詳情
聯合會盃世界組首輪比賽,美國和德國的比賽前出現了一個小意外,賽會將德國國歌放錯,引發爭議。按照慣例,比賽開賽前都會放兩支隊伍的國歌為比賽預熱...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