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捕「越女」行為怪 酒店房內剪髮

[2017.02.17] 發表

周三被捕的29歲女子身世迷離。大馬消息指她曾向警方表示自己是遊客,又自稱是網絡偶像。《朝日新聞》昨報道,持越南護照的女子周日入住機場附近一家酒店,酒店職員憶述稱該名女子行為古怪。她周日下午2時手持大批行李到達,入住2樓一家單人房,翌日11時離去。酒店職員稱,她辦退房手續時手持一個熊公仔,瞬茩I包並手持行李箱,向職員用英語抱怨房內網絡太慢。酒店職員又向《朝日》稱,她離去後,工作人員打掃時,見房內散落大量頭髮。職員事後想起,該名女子抵達酒店時是長髮,但離去時變了及肩短髮。

韓媒:金正男曾任兩韓「渠道」

韓國雜誌《週刊京鄉》本月11日曾披露,金正男生前曾充當韓國總統朴槿惠跟金正日溝通的「秘密渠道」,該消息披露兩天,金正男便遇刺。朴槿惠2002年作為歐盟駐韓工商會旗下的財團理事訪問朝鮮,與金正日舉行會談。3年後她向金正日發信,尋求在平壤開展財團業務等。報道稱,信件在北京交給金正男,再由其姑丈張成澤轉交金正日。這可能繞過了韓國國民與朝鮮接觸必須申請的渠道。共同社稱,金正恩對朴槿惠擺出對抗姿態,又在2013年肅清張成澤,金正男的角色令他難以接受。

共同社引述朝鮮消息人士稱,報道刊出後金正男感到自己處境危險,金正恩政府則可能感覺到必須立即行動阻其逃亡。(綜合報道)

更多國際要聞
捲入干政風波 三星掌門人李在鎔被捕
大批三星集團支持者在看守所外聚集聲援李在鎔,他們要求當局逮捕領導獨立調查組的特別檢察官朴英洙,指他是謀殺三星集團的兇手。 而同樣被檢... 詳情
【明報專訊】韓國三星電子副會長李在鎔捲入總統朴槿惠的密友干政案,他於周五凌晨正式被捕。韓國傳媒報道,三星集團陷入一片混亂,計劃集中全力在審訊... 詳情
特朗普撐弗林無犯錯 下令查情報人員泄密
【明報專訊】美國國家安全顧問弗林早前被指涉嫌與俄羅斯討論美國制裁而辭職,總統特朗普周四再次開腔為弗林辯護,稱假如弗林未有接觸俄方,他亦會指使... 詳情
提名阿斯科塔任勞工部長
【明報專訊】美國總統特朗普提名古巴裔法律學者阿科斯塔(圖),取代放棄提名的普茲德出任勞工部長。 48歲的阿科斯塔是共和黨傳統保守派人物... 詳情
【明報專訊】美國白宮安全顧問弗林涉嫌私下與俄羅斯駐美大使通電,談及美國對俄制裁,因而辭職。總統特朗普屬意的接任人選、前海豹突擊隊員海軍中將哈...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