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有兩競選團成員被爆曾見俄大使

[2017.03.03] 發表

繼美國司法部長塞申斯(Jeff Sessions)被爆曾與俄羅斯駐美大使基斯利亞克(Sergey Kislyak)對話後,美媒周四再爆至少兩名特朗普競選團隊的成員曾與基斯利亞克接觸。

據《今日美國》報道,特朗普競選團隊的國安事務主管戈登(J.D. Gordon)及國安事務委員會成員佩奇(Carter Page,圖)皆曾在7月共和黨全國代表大會期間,與基斯利亞克有過對話。戈登回應指,當時與基斯利亞克的接觸屬非正式對話,就如他與其他外交官的接觸一樣。而佩奇則拒絕透露與基斯利亞克說過什麼,指基於保密原則,不便公開2人的對話內容。

更多國際要聞
土耳其造神電影助總統擴權 今上畫為修憲公投造勢
距離土耳其修憲公投約個半月,一齣以總統埃爾多安為主角的傳記電影今日在當地正式上畫,有論者認為時機並非巧合。有觀察家指出,此片把埃爾多安描繪成... 詳情
政府封殺「不」字求穩勝
下月16日舉行的土耳其修憲公投,選民只有「是」(evet)和「不」(hay?r)選項,即支持和反對修憲的兩個答案。按評論網站JamesinT... 詳情
土耳其政府為宣傳修憲公投,總理耶爾德勒姆(Binali Yildirim)上月到德舉行集會,向逾1萬土耳其裔人發言爭取支持公投。 有消... 詳情
涉宣傳ISIS暴力信息面臨起訴 馬林勒龐被剝奪刑事豁免權
【明報專訊】法國即將舉行大選,但多名候選人接連傳出不利消息。候選人、極右政黨國民陣線黨魁馬林勒龐涉於twitter發表疑似宣揚回教極端組織「... 詳情
法總統大熱政綱 倡售國有股份
法國總統候選人大熱馬克龍(Emmanuel Macron,圖)周四公布競選宣言,承諾根除現時退休金制度不公、讓每周35小時工時更有彈性,並主...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