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迪犯眾憎 「每日接死亡恐嚇」

[2017.03.22] 發表

正與備戰德國的英格蘭前鋒占美華迪表示,由於自己被視為李斯特城前帥雲尼亞里被炒的其中一個「金手指」,結果不斷接到球迷的死亡恐嚇,甚至禍及妻兒。

再次否認向雲尼亞里「逼宮」的占美華迪說:「球迷利用各種方法,包括在街上和社交媒體,不斷恐嚇你和你的家人,小孩子也不放過。老實說,我每周都收到死亡恐嚇,在任何球場都被辱罵。你可以做的是容忍,這是足球一部分。」

另外,2013年11月以來再度入選英軍的34歲前鋒迪科爾坦言,若他效力的英超榜末球隊新特蘭今季降班,他便會離開及爭取加盟另一支英超球隊,目的是要參戰明年的俄羅斯世界盃。他說:「能躋身國家隊,便證明了你能在頂級賽事顯示實力。我曾在2014年1月由熱刺轉會美職球會多倫多FC,結果是失去了出席該年的巴西世界盃。故此,留在英超對我是重要的。」他今季英超暫入14球,是因傷無緣碰德國的哈利卡尼(19球)以外,入球第二多的英格蘭球員。

更多體育二
第130戰告別 普多﹕夫復何求
德英之戰料志在練兵外,另一深層意義是向去年已退出國際賽、此役會以隊長身分率領主隊比賽的普多斯基的告別戰,而這名31歲波蘭裔前鋒對今次安排的回... 詳情
基沙文:冀賓施馬回歸
法國國家隊最新名單,教練迪甘斯首次召用摩納哥中場泰莫爾巴卡約高,取代受傷的曼聯中場保羅普巴,備戰周六作客盧森堡的世界盃歐洲區外圍賽。另外,3... 詳情
上周英超代表阿仙奴掛帥不敵西布朗一戰足踝微傷的「山神」阿歷斯山齊士,昨即向智利國家隊報到,備戰周五世界盃南美洲區外圍賽作客阿根廷的大戰,並在... 詳情
國際賽快訊
夏薩特無緣鬥希臘 比利時教練馬天尼斯昨日表示,由於現效力英超榜首車路士的夏薩特,因小腿受傷未癒,將無緣周六迎戰希臘的世界盃歐洲區外圍賽... 詳情
4奪星中星李慧詩榮譽獻恩師
奧運「炒車」、恩師離世,「牛下女車神」李慧詩(Sarah)去年歷盡低谷,卻在昨日的香港傑出運動員選舉連掃星中之星、傑出及最具體育精神運動員大...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