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議規管地產廣告牌及櫥窗貼紙

[2017.06.13] 發表
市府職員建議就地產廣告牌的面積設新規定。(網上圖片)

根據列市市府文件,市府職員建議就不同的招牌類型訂立新規定,當中包括地產廣告牌以及櫥窗貼紙面積的新限制。

文件指,新規定將限制樓盤開放日指示牌(Open House Signs)的擺放時間和展示方式,又會向違規的地產經紀施以更高罰款。市府指,不少市民反映指市府缺乏監管和執法,尤其是周末的開放日高峰期,指經紀擺放這些指示牌前應先得到業主批准。

另外,市府指有市民投訴有些地產廣告牌面積過大,稱市府目前規定廣告牌不可大於32平方呎太過寬鬆。市府職員建議就不同類型的樓盤如獨立屋、城市屋和商舖,制訂不同面積限制,並向地產經紀派發小冊子解釋新規定。

在櫥窗貼紙方面,市府建議貼紙覆蓋的櫥窗面積少於25%的話毋須領牌,多於25%的話則需要向市府申請牌照,但總覆蓋範圍不能夠多於櫥窗面積的50%。

更多要聞二
美國人對特朗普沒好感 最喜歡杜魯多默克爾
(華盛頓12日加新社電)一份民意調查報告探討﹐美國人對外國元首有什麼看法﹐包括加拿大總理杜魯多。 報告指出﹐多數美國人對杜魯多有好感。... 詳情
海外專才來加就業 2星期可辦妥手續
【明報專訊】聯邦移民、創新和就業等3大部門﹐昨天共同宣布﹐正式啟動一個「全球人才」項目﹐方便加國公司在2星期內搞定召請急需的海外專才來加﹐而... 詳情
第一位女首席法官 任職18年亦創紀錄
(渥太華12日加新社電)最高法院首席法官麥克拉克蓮(Beverley McLachlin)今年12月退休﹐告別28年法官生涯。她出任最高法院... 詳情
敘難民女嬰腦部長顱骨外
【明報專訊】一名5個月大的敘利亞難民女嬰﹐因腦部組織長在顱骨外﹐在溫尼辟醫院接受手術﹐正在康復階段。她的母親說﹐這是一個「奇蹟」。這家人一年... 詳情
霸王油案死者夫悼念途中車禍喪生
【明報專訊】卡加利市霸王油案死者家庭驚傳悲劇﹐她的丈夫在卑詩省公路遇到車禍﹐不幸喪生。 男子沙羅(Ahmad Nourani Shal...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