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王對UFC冠軍
美韋達決戰麥基哥

[2017.06.16] 發表
美韋達
麥基哥

前拳擊世界冠軍美韋達將於8月26日在美國拉斯維加斯,與UFC冠軍康納麥基哥合演次中量級拳擊比賽,一決高下。

職業生涯49戰全勝、年屆40歲的美國一代拳王美韋達,在Twitter發布一段短片,確認細節說:「這是官方的。」至於UFC輕量級冠軍康納麥基哥亦表示:「戰鬥已經開始了。」

據報,兩位拳手每人可從今次比賽中獲得1億美元酬金,這將是拳擊史上最豐厚比賽之一。

美韋達多年來奮戰獲得不少金腰帶,當中包括WBA(世界拳擊協會)、WBC(世界拳擊理事會)及IBF(國際拳擊聯合會)腰帶,他在2015年9月的退役戰擊敗巴杜後,追平已故拳手馬斯安奴49連勝紀錄,之後高掛拳套。

至於28歲的愛爾蘭MMA拳手康納麥基哥去年亦締造歷史,成為首個同時獲得輕量級及次輕量級UFC金腰帶的人。

負責與麥基哥洽談比賽的UFC會長維特表示:「我們談判了好一段時間。我不會說麥基哥會贏,也不會說美韋達會贏。不過麥基哥能像現在如此強大,是因為他會在任何地方、任何時間,與任何對手對戰。他會像美韋達一樣成功,而且他會嘗試擊倒美韋達。」

更多體育一
迪米托夫出局
繼賽會頭號種子費達拿被淘汰後,二號種子迪米托夫昨日在德國斯圖加特網球賽第二輪比賽中0:2不敵對手,無緣8強。 迪米托夫現世界排名第12... 詳情
中國沙灘排球大滿貫
昨日在江蘇南京湯山舉行的2017中國全國沙灘排球大滿貫賽女子準決賽中,山西隊組合陳春霞/魏兆辰以2:0戰勝山東隊組合侯熙君/馬園園,晉級決賽... 詳情
葡萄牙盼靠C朗捧洲際盃
2017年洲際國家盃足球賽將於周六在俄羅斯聖彼得堡拉開帷幕,揭幕戰由東道主俄羅斯迎戰新西蘭。歐洲冠軍葡萄牙隊希望C朗能夠延續他最近的上佳狀態... 詳情
以2014世盃冠軍身分出戰洲際國家盃的德國隊,昨日抵達俄羅斯,短短數小時之後就落場練波,備戰一絲不苟。 德國今次出戰在俄羅斯舉行的洲際... 詳情
C朗:沉默是金
基斯坦奴朗拿度在社交網絡首次直接就自己被控逃稅一事表態,坦言於這個階段,還是沉默勝於一切。 正隨葡萄牙大軍備戰洲際國家盃的基斯坦奴朗拿...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