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朗:沉默是金

[2017.06.16] 發表

基斯坦奴朗拿度在社交網絡首次直接就自己被控逃稅一事表態,坦言於這個階段,還是沉默勝於一切。

正隨葡萄牙大軍備戰洲際國家盃的基斯坦奴朗拿度日前被馬德里檢察官提出起訴,指控其逃稅約1470萬歐元,除了透過經理人發表聲明否認有關控罪外,該名葡萄牙球星之前只透過經理人發言,沒有親自作出回應。

現在,他終於在社交網絡打破沉默,對事件作出了直接回應,而他選擇的回應方法,是以沉默來打破沉默,他在instagram分享了一張自己做出沉默手勢的照片(圖)並留言道:「有時候,最好的答案就是沉默。」

馬德里檢察官早前發表的聲明表示, C朗的逃稅金額來自2011年至2014年期間的4宗案件,最嚴重刑罰可為監禁5年。

據悉,C朗在2010年成立海外公司,藉此轉移在西班牙賺取的肖像權收入,而在西班牙,逃稅案一旦罪成,也可補交欠稅和另交罰款,取代監禁處罰。

更多體育二
阿積士隊長投奔愛華頓
繼終落實簽入比克福特後,愛華頓同日再引入阿積士隊長卡拉臣,單日花掉5350萬鎊招兵買馬,可見今季欲大展拳腳。 以第7名完成本季聯賽的愛... 詳情
當拿隆馬拒續約AC米蘭
AC米蘭在休季期間密密增兵,卻無法挽留陣中主將。AC米蘭周四在記者會上宣布,只餘1年合約的18歲門將基安盧基當拿隆馬(圖,官網圖片)拒絕續約... 詳情
普巴剃「波霸」頭訪華
素來喜歡「變髮」的曼聯中場保羅普巴,近日網上分享新髮型,左後腦剷出「波霸」中文二字,與其中國譯名「博格巴」發音相近,以此迎接他昨起一連6天的... 詳情
孫興民今周開刀料休4周
效力熱刺的韓國前鋒孫興民(圓圖),日前在代表國家隊出戰世界盃亞洲區外圍賽時右前臂斷骨,昨日證實需接受手術,據報養傷至少4周,惟能否趕及英超開... 詳情
負韓劍手無緣衛冕 家朗奪銀 放眼男團
背負主場壓力與衛冕包袱,20歲「亞洲劍神」張家朗昨於亞洲賽男子花劍個人決賽,力戰下以4劍之差敗予韓國劍手河泰圭,只能以銀牌為港開齋。一天打足...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