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積士隊長投奔愛華頓

[2017.06.16] 發表
卡拉臣是阿積士隊中重要一員,加盟愛華頓有望加強其實力。(官網圖片)

繼終落實簽入比克福特後,愛華頓同日再引入阿積士隊長卡拉臣,單日花掉5350萬鎊招兵買馬,可見今季欲大展拳腳。

以第7名完成本季聯賽的愛華頓,於周四較早前鎖定以據報3000萬鎊,簽入新特蘭門將比克福特,使之成為歷來最高身價的英格蘭門將後,稍後再從阿積士簽入中場卡拉臣,據報轉會費達2350萬鎊。

卡拉臣說:「我在訓練場繞了圈,並與一些人傾談,感覺良好。我在數星期前與朗奴高文傾談關於愛華頓的事,我想前來,看是否適合自己;自我來到,我感到高興,這是出色的球會。」

這位現年24歲、迄今為阿積士上陣163場入49球的荷蘭國腳中場,在本季表現不俗,協助阿積士得到荷甲亞軍鎖定歐聯參賽資格外,同時殺入歐霸盃決賽,無奈最終被曼聯所敗。

更多體育二
當拿隆馬拒續約AC米蘭
AC米蘭在休季期間密密增兵,卻無法挽留陣中主將。AC米蘭周四在記者會上宣布,只餘1年合約的18歲門將基安盧基當拿隆馬(圖,官網圖片)拒絕續約... 詳情
普巴剃「波霸」頭訪華
素來喜歡「變髮」的曼聯中場保羅普巴,近日網上分享新髮型,左後腦剷出「波霸」中文二字,與其中國譯名「博格巴」發音相近,以此迎接他昨起一連6天的... 詳情
孫興民今周開刀料休4周
效力熱刺的韓國前鋒孫興民(圓圖),日前在代表國家隊出戰世界盃亞洲區外圍賽時右前臂斷骨,昨日證實需接受手術,據報養傷至少4周,惟能否趕及英超開... 詳情
負韓劍手無緣衛冕 家朗奪銀 放眼男團
背負主場壓力與衛冕包袱,20歲「亞洲劍神」張家朗昨於亞洲賽男子花劍個人決賽,力戰下以4劍之差敗予韓國劍手河泰圭,只能以銀牌為港開齋。一天打足... 詳情
張藝馨8強畢業創個人最佳 自責尾段欠決心
4月首奪世青的隊友張家朗主場摘牌,同是青年組世界級金牌猛將的張藝馨,卻於女子佩劍個人賽與獎牌擦身而過。雖然8強止步,但這高材生劍手仍創個人最...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