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法拉讀書畢業未急嫁人

[2017.06.19] 發表
黃偉文(左起)、陳法拉及黎耀祥有份為動畫《壞蛋獎門人3》配音。(攝影╱記者:楊安莉)

【明報專訊】陳法拉、黎耀祥及黃偉文昨日出席有份配音的動畫《壞蛋獎門人3》首映禮,法拉透露暑假將會大部分時間留港,主要是還工作債,上星期她因拍攝工作重返四川家鄉。她說:「5至6年沒返家鄉,路經以前的居所覺得很親切和開心。四川話我識少少,但已生鏽,同廣東話一樣。今次為動畫配音,配到第3天才能掌握到廣東話咬字。」問到法籍男友有否同行?法拉稱男友在美國工作忙碌,但對方一直想到四川,希望將來有機會:「家人都見過面,因美國讀書每個學期都有兩次演出,家人來看演出時就見過面,我還有一年終於畢業了。(畢業嫁人?)我讀得這麼辛苦,當然要先演戲,學以致用!我跟男友仍在互相了解中,還有時間,先相處一下。有時候他見到我登上雜誌封面,會覺得很驕傲。」

黎耀祥樂意有外籍新抱

昨日父親節,身為爸爸的黎耀祥不忘寄情工作,他說:「這天要工作,跟朋友晚飯後就返內地工作。囝囝放暑假返來香港,但這幾天就花我的錢去日本旅行,但他都識做,早就傳信息給我,祝我父親節快樂,希望他識趣在日本買禮物給我!」問到是否跟女友去旅行?祥仔稱同行的只是中學同學,至於兒子是否開始拍拖,他稱:「將來的事不敢講,不過他剛去美國,學校生活未適應,看他本事。帶鬼妹返來?實在太好,光宗耀祖,促進國際交流,有個外籍新抱,不知幾威水!這方面我很開通,什麼國籍無所謂,最重要他開心。」

記者:楊安莉

更多影視
單文柔認見過陳展鵬媽咪
【明報專訊】單文柔於昨日父親節出席「夢想職業大聯萌」活動,她透露買了一對運動鞋送給爸爸,工作後約了全家人食飯慶祝,卻沒有預緋聞男友陳展鵬。她... 詳情
黎姿撰文感謝爸爸關愛  吳岱融餅印父子  馬德鐘罕有撒嬌
【明報專訊】昨日父親節,圈中藝人紛紛在社交平台分享照片,表達對父親感激之情,包括黎姿、吳岱融等。為人父的任達華、馬德鐘、黃貫中、周汶錡丈夫J... 詳情
14歲女兒助聽障兒童  李連杰感欣慰
【明報專訊】李連杰近年屢被傳因病而隱居,他卻是集中主力做善事,他感到最難得是女兒也受其感染。他欣慰與利智所生的14歲女兒Jada,在今個父親... 詳情
丁子高自認嚴父有獎有罰
【明報專訊】丁子高因要返內地工作,未能與太太千嬅及5歲囝囝Torres共度父親節;他未有期望兒子送什麼禮物,但見到對方每天都有進步及健康成長... 詳情
許懷谷任兒子選擇自己未來
【明報專訊】歌神許冠傑細仔許懷谷首次做爸爸,他之前上載兒子Tyler與家中老虎狗融洽相處的照片,被讚是良好示範,不會因為BB而棄養動物。昨日...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