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勤驚恐襲取消帶子英國睇波

[2017.06.19] 發表
李克勤即將要投入準備演唱會。(攝影﹕孫華中)
坤哥祝JW生日快樂。(攝影﹕孫華中)

【明報專訊】李克勤、吳業坤、王灝兒(JW)等前晚為《明愛暖萬心》演出,克勤稱兩位兒子開始放暑假,故上星期一家四口飛往日本旅行輕鬆一下,去主題樂園享天倫樂。他稱其實本身打算10月帶囝囝去英國睇曼聯新一季的英超聯賽,但歐洲連環恐襲令他卻步,暫時不會考慮歐遊。而身為「曼聯迷」的克勤對C朗拿度重返曼聯的傳聞沒太大感覺,他說:「32歲了,返曼聯就是情意結,不返也不可惜,運動員生涯很殘酷。」

至於父親節,克勤說:「父親節都是一家人食飯,小朋友話同我慶祝就去睇《加勒比海盜:惡靈啟航》,根本就是他們想睇。」父親節晚上會開Facebook直播,為9月演唱會做熱身點唱,看看歌迷想聽什麼歌,問到有什麼歌不想唱?克勤說:「沒有,只不太想唱《舊歡如夢》。」克勤表示隨後將準備演唱會,暑假囝囝會跟媽媽去旅行,自己扮演「搖錢樹」的角色就足夠。

坤哥稱打錯字不要認真

坤哥在社交平台寫:「好想釣人食飯。」被網友指他經常打錯字而懷疑他做新聞,坤哥解釋:「我是有心開玩笑,想輕鬆一下,跟同事、朋友互動,大家不需要太認真,其實被人捉到錯足幾次,只有第一次『食好西』是真打錯,有時候打錯字又懶得改,大家一笑置之好了。」拍檔JW昨日生日,坤哥即時送上祝福,更在訪問中三度約食飯慶祝,但遭JW狠心拒絕,提到富二代男友Tarzan為她舉辦生日派對,她說:「一大班朋友為我提早慶祝,因為正日要工作又要慶祝父親節,沒收到什麼特別禮物,朋友抽到時間來就好開心。」

記者:楊安莉

攝影:孫華中

更多影視
林宥嘉感動下跪多謝港迷
【明報專訊】林宥嘉一連兩場在紅館舉行的演唱會前晚圓滿結束,Eric Kwok和太太葉佩雯、糖妹和師弟來捧場。林宥嘉在演唱會上表示:「上次演唱... 詳情
GD澳門騷 扮狗吠訴心聲
【明報專訊】韓國人氣男團BigBang的隊長G-Dragon(GD)前晚單飛於澳門舉行演唱會,演出內容配合其全新專輯以母胎為主題,所以GD全... 詳情
EXID等夠八成觀眾開騷
【明報專訊】韓國女團EXID前晚於九龍灣展貿中心舉行粉絲見面會,隊長率智去年底因甲狀腺機能亢進症停工,故今次組合首度來港之旅未能同行。見面會... 詳情
IU為李孝利打工冇得
【明報專訊】下月回歸樂壇的韓國女歌手李孝利,跟音樂人夫婿李尚順合演有線台JTBC的真人騷《孝利家的民宿》將於下周日首播,電視台昨日公開最新預... 詳情
濱崎步減肥開騷雪前恥
【明報專訊】現年38歲的日本樂壇天后濱崎步,上月在橫濱為60場巡迴演唱會揭開序幕,並破例容許現場歌迷拍照,結果步姐暴肥的照片隨即在社交網絡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