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D澳門騷 扮狗吠訴心聲

[2017.06.19] 發表
G-Dragon前晚單飛於澳門舉行演唱會。(攝影:鍾偉茵)
G-Dragon的演唱會不許傳媒拍照,所發放的照片相當有藝術性。(攝影:鍾偉茵)
G-Dragon將於8月來港開騷。(攝影:鍾偉茵)
G-Dragon澳門演唱會吸引大批樂迷捧場。(攝影:鍾偉茵)

【明報專訊】韓國人氣男團BigBang的隊長G-Dragon(GD)前晚單飛於澳門舉行演唱會,演出內容配合其全新專輯以母胎為主題,所以GD全晚服飾以紅色為主,亦加插不少醫院畫面,當奏出《Superstar》音樂,GD突然出現在垂吊半空的鐵架上站荌蛜q,台下不少粉絲一邊陶醉,但亦替他感到驚險。

GD及後落台換衫,舞台上的熒幕立即播出片段娛賓,片中有多位藝人如Psy、Se7en、GD的BigBang隊友太陽和大聲、GD父母和家姐暢談心目中的GD(權志龍)是個怎樣的人,其中GD胞姊大爆:「他飲酒後會不停說話,好像去了派對一樣。」GD爸爸則說:「他永遠不會Say No,常常都Say Yes的。」媽媽更誇口大讚:「他是最好的兒子。」

唱罷《Bullshit》,GD竟然蹲在台中扮狗吠逗粉絲開心,又開腔訴心聲,用英文說:「大家覺得演唱會做得怎麼樣?我做得好不好?好榮幸巡迴演唱來到澳門,感覺好amazing,推出新專輯的內容好個人,我曾經都擔心大家不明白講什麼,不過現在好開心大家都明白。」他隨即做出抹汗動作扮喊,然後笑言:「我沒有喊呀!今年好辛苦,但好開心,多謝大家等我。」

演出接近尾聲時,GD又再真情流露,大跳勁舞獻唱《Crooked》後,啈b台上不肯起身,直到台下大叫他的名字打氣,他才爬起來派飛吻,並說Thank you和Love you;他接茈H外套笠頭扮完場找出路走佬,搞笑一番,沒想到他表示準備了一首傷感歌《Untitled,2014》作結,還特意喘氣培養情緒才唱出。

記者:鍾一虹

攝影:鍾偉茵

更多影視
EXID等夠八成觀眾開騷
【明報專訊】韓國女團EXID前晚於九龍灣展貿中心舉行粉絲見面會,隊長率智去年底因甲狀腺機能亢進症停工,故今次組合首度來港之旅未能同行。見面會... 詳情
IU為李孝利打工冇得
【明報專訊】下月回歸樂壇的韓國女歌手李孝利,跟音樂人夫婿李尚順合演有線台JTBC的真人騷《孝利家的民宿》將於下周日首播,電視台昨日公開最新預... 詳情
濱崎步減肥開騷雪前恥
【明報專訊】現年38歲的日本樂壇天后濱崎步,上月在橫濱為60場巡迴演唱會揭開序幕,並破例容許現場歌迷拍照,結果步姐暴肥的照片隨即在社交網絡瘋... 詳情
Beyonce誕孖胎
【明報專訊】剛獲美國財經雜誌《福布斯》選為全球最掙錢名人榜第2位、年掙逾億美元(約8億港元)的35歲樂壇天后Beyonce,盛傳已於上周初順... 詳情
【明報專訊】日本女團AKB48家族前日在沖繩舉行「第9屆人氣總選」,姊妹團體HKT48成員指原莉乃完成「三連霸」創舉,屈居第2名的AKB48...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