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國甜心亨德森奪冠

[2017.06.19] 發表

加拿大高球手亨德森(圖)昨日在梅傑爾LPGA精英賽上贏得個人第四個LPGA巡回賽冠軍。

亨德森昨日在清冷、有風的比賽條件下,領先2桿擊敗魏聖美和湯普森,為身兼教練、與其他家人一起在現場看球的爸爸製造了一個特別的父親節。

四輪成績為263桿,低於標準桿17桿奪冠。

魏聖美打出65桿,湯普森打出69桿,兩人以265桿,低於標準桿15桿,並列第二位。

中國一姐馮珊珊前九洞抓到兩只小鳥,可惜15、16兩個洞吞下柏忌,打出69桿,總成績為270桿,低於標準桿10桿,獲得並列第17名。

現年19歲有「加國甜心」之稱的亨德森因為這個勝利,獲得30萬美元,也成為2017賽季LPGA巡回賽第15個不同的冠軍。亨德森去年贏了兩場,在女子PGA錦標賽上實現大滿貫首勝,並在波特蘭精英賽上成功衛冕。

更多體育一
力克英國一姐 維基絲諾定咸封后
20歲的克羅地亞選手維基絲,昨日反勝東道主英國一姐干達,驚險地贏得諾定咸網球公開賽冠軍,為自己增添第二個WTA冠軍獎盃。 被視為溫布頓... 詳情
普耶斯圖加特賽奪冠
法國選手普耶昨日在德國斯圖加特進行的梅賽德斯盃網球賽男單決賽中,以4:6、7:6和6:4擊敗西班牙選手洛佩茲,奪得個人職業生涯第一個ATP草... 詳情
世界網球一姐姬芭因為腿部拉傷,退出即將開始的伯明翰網球賽。 伯明翰網球賽是溫布頓公開賽之前的一項重要熱身賽。姬芭說:「本來我感覺還可以... 詳情
18歲的基安盧基當拿隆馬拒絕與AC米蘭續約,被視為貪錢,遭受猛烈抨擊。不過其經理人表示,當拿隆馬及家人曾受到恐嚇——包括死亡威脅,才決定不再... 詳情
墨西哥補時逼和葡萄牙
葡萄牙在洲際國家盃首戰完場前失守,被墨西哥以2:2逼和,未能在A組旗開得勝。另一場比賽,智利以2:0擊敗喀麥隆。而兩場比賽總共四度因為錄像球...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