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拿隆馬收死亡恐嚇

[2017.06.19] 發表

18歲的基安盧基當拿隆馬拒絕與AC米蘭續約,被視為貪錢,遭受猛烈抨擊。不過其經理人表示,當拿隆馬及家人曾受到恐嚇——包括死亡威脅,才決定不再留在米蘭。

AC米蘭日前宣布,門將基安盧基當拿隆馬拒絕了球會開出的新合約;當拿隆馬昨日代表意大利出戰U21歐國盃時,有現場球迷舉起抗議橫額,有人更將假銀紙丟進場內,諷刺他為錢背叛母會。

當拿隆馬的經理人拉奧拿向意大利媒體透露,當拿隆馬原本打算續約留隊,但不堪被威脅,才決定離開:「這與金錢無關;我們被威嚇,隆馬的家人被威嚇——威脅不再獲上陣機會、威脅要殺死他……逼我們放棄商討續約。」

更多體育一
墨西哥補時逼和葡萄牙
葡萄牙在洲際國家盃首戰完場前失守,被墨西哥以2:2逼和,未能在A組旗開得勝。另一場比賽,智利以2:0擊敗喀麥隆。而兩場比賽總共四度因為錄像球... 詳情
兩場比場四度因錄影球證改判
智利2:0戰勝喀麥隆的比賽,真正的主角並不是場上的任何一名球員,甚至不是球證,而是場邊的錄像球證。 昨日的比賽,智利隊先後3次將皮球送... 詳情
卡比路中超地標戰敗陣
由卡比路領軍的江蘇蘇寧,在周日中超第13輪比賽以0:1不敵長春亞泰,令這名今天71歲生日的意大利籍名帥吃了一記悶棍。 上星期才獲蘇寧聘... 詳情
莫拉達小登科
效力皇家馬德里的前鋒華路莫拉達與愛侶甘比露在威尼斯成婚,告別王老五生涯。 莫拉達(圖左)與任職時裝博客的女友甘比露(圖右)周末在威尼斯... 詳情
普巴今襲尖嘴
曼聯中場保羅普巴(左)今起訪港兩天,包括今午到尖沙嘴出席運動品牌旗艦店重新開幕儀式,並與球迷會面簽名。日前在上海的普巴,趁機與祖雲達斯前隊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