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he重口味 袁偉豪咀許家傑11秒

[2017.07.08] 發表
袁偉豪拍新劇《棟仁的時光》跟許家傑肉緊咀嘴。(視頻截圖)
許家傑用紙巾抹嘴並露出「痛苦」表情,袁偉豪則笑晒口。(視頻截圖)

【明報專訊】袁偉豪拍TVB劇集《棟仁的時光》好艷福,繼唐詩詠為他人工呼吸,他又演繹「男男吻」。前日袁偉豪在社交網站上載短片,是他跟許家傑肉緊咀嘴的一幕,兩人還跟足《亂世佳人》的經典甫士,這一吻更長達11秒。之後他們看play back,旁邊傳來「嘩」聲,許家傑搞笑用紙巾抹嘴並露出「痛苦」表情,袁偉豪則依然笑晒口。

袁偉豪留言「亂過亂世佳人,已經數不清我吻了多少個男人。PS 其實我已麻木了」。胡諾言回應﹕「都話你上癮啦!」確實許家傑並非袁偉豪初吻的男人,袁偉豪拍《三個女人一個「因」》時已惜過郭子豪,當時他也有拍視頻跟大家分享。

許家傑﹕無鬍鬚可能好feel

被強吻的許家傑回應說﹕「今次真係我不能忘記你 #熒幕男初吻 #躟G鬚好拮」。有人留言問他是否Enjoy?他說﹕「無鬍鬚可能好feel齱I」

文﹕娛樂組

更多影視
湯鎮業型爆孖仔大學畢業 網民期待加入娛樂圈
【明報專訊】58歲湯鎮業是6名子女之父,他與第一任妻子姜坤所生的一對孖仔湯君慈及湯君耀轉眼已22歲,並已大學畢業。哥哥君慈前日在Instag... 詳情
馮盈盈被問是否處女 尷尬唔識答
【明報專訊】馮盈盈、張秀文、麥美恩、麥明詩前晚出席「big big channel後生仔KOL簽約儀式暨big big college開學典... 詳情
王麗嘉狂曬性感照 馬詩慧爆老公怕女兒被睇蝕
【明報專訊】馬詩慧(Janet)前晚偕同細仔出席《蜘蛛俠:強勢回歸》首映禮,Janet的細仔王躍穎還穿上蜘蛛俠背心來捧場。提到身在美國讀書的... 詳情
準新郎宋仲基首現身宣傳新片  被圍攻甜笑派心
【明報專訊】韓劇《太陽的後裔》男女主角宋仲基與宋慧喬戲假情真,更修成正果,日前宣布今年10月31日拉埋天窗;相隔兩天,宋仲基昨日首度現身為新... 詳情
中酯袟t舞台劇墜台  證實因心血管撕裂亡
【明報專訊】由寺島忍主演的舞台劇《Other Desert Cities》,前晚於東京藝術劇場演出途中發生意外。於劇中扮演寺島忍父親的資深男...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