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氏姐妹花游奪銀

[2017.07.17] 發表
在雙人技術自選決賽中,中國組合蔣婷婷╱蔣文文姐妹以94.0775分的總成績獲得亞軍。(新華社)

升級為媽媽再復出的中國花游姐妹蔣文文╱蔣婷婷16日回歸當年水準,時隔四年再次在國際泳聯游泳世錦賽上摘銀。

雙人技術自選預賽排名第二的雙胞胎「姐妹花」決賽中拿出更高水準,儘管最終奪冠的還是俄羅斯組合帕茨克維奇╱科列斯尼琴科,但蔣文文╱蔣婷婷將與「霸主」的差距縮小到不足一分。從分數方面衡量,兩人的這枚銀牌分量甚至勝過復出前的成就。

「我們兩人是生了寶寶後才開始恢復訓練,我們非常熱愛這項運動,所以恢復過程中遇到的所有困難都能一一去克服。很高興今天能把自己的水準展現出來。」蔣文文賽後說。

接下來,年過30的兩姐妹還將在雙人自由自選比賽中上演《天鵝》之舞。教練鄭嘉表示,這套動作難度更大,更具挑戰,兩人的表現更值得期待。

更多體育二
16歲小將任茜摘第2金
前一日摘得男女混合雙人10米台跳水金牌的任茜再接再厲,與司雅傑攜手拿下女子雙人10米台桂冠。兩人隨後就將由搭檔變為競爭者,參與單人10米台較... 詳情
權健躍居三甲 亞泰絕殺富力
中超聯賽16日進行了第17輪的最後兩場比賽,「升班馬」天津權健以3:0完勝上海綠地申花,首次躍升積分榜三甲;長春亞泰憑藉伊哈洛最後時刻的絕殺...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