薩德下周四環評 邀星州居民參觀

[2017.08.05] 發表

【明報專訊】韓國國防部周五(4日)表示,下周四(10日)將與環境部到部署薩德的慶尚北道星州用地,進行小規模環評現場測評。為確保環評公正透明,更會讓當地居民和相關團體到現場參觀,並要求當地政府提供協助。

國防部表示,現場測評是環境部驗證國防部提交的環評報告的一環,下周四將與專家組成聯合現場測評小組視察現場情況,並探討電磁波、噪音等小規模環評項目的測量結果,是否符合規範。

韓國部署薩德引起中國不滿,韓國農水產食品流通公社周五發布數據顯示,上月韓國農副產品對華出口額為1.11億美元,較同期減少11.2%,連續三個月出現兩位數字減幅。

更多國際要聞
熱浪襲歐洲 氣溫達40℃
【明報專訊】歐洲多國受到熱浪侵襲,部分城市氣溫高達攝氏40度。酷熱天氣下,波蘭和羅馬尼亞至少兩人死亡。 熱浪席捲歐洲。在西班牙,首都馬... 詳情
制憲議會成員宣誓就任
【明報專訊】委內瑞拉制憲議會全體成員正式宣誓就任,大會主席羅德里格斯表示會盡快開始修憲工作,反對派號召民眾上街抗爭,期間同軍警發生衝突。 ... 詳情
紐約槍擊案上月大減 歷來最安全
【明報專訊】在美國紐約,往年的夏季都是犯罪分子活躍的時期,但紐約市民今夏收到一個好消息:上月是紐約史上最安全的七月份,整體罪案比以往同期下降...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