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原多香子欲再婚 激嬲亡夫家遭爆料

[2017.08.12] 發表
上原多香子本月初被雜誌《女性Seven》追訪關於不倫戀一事,當時她拒絕回應。
上原多香子因為與舞台劇作家高山和也(右)拍拖而惹怒夫家,導致爆出多年前的不倫戀。

【明報專訊】日本女團Speed成員上原多香子,其丈夫、Hip Hop組合ET-King成員Tenn(森葍岱)於2014年自殺身亡,他的遺書近日曝光,上原被爆曾與日劇《花樣男子》阿部力發展婚外情。

遺書事隔3年才曝光原來事出有因。日媒指上原自丈夫離世後,一直保持夫姓,直至早前她搭上舞台劇作家高山和也後,有意撤掉夫姓跟男方結婚。今年5月初,上原就此事向夫家表明心[,結果惹來Tenn的家人不滿,一度要求上原支付數千萬日圓才可撤掉夫姓。起初上原表示數目不菲,但可考慮分期付款,其後雙方沒再聯絡。Tenn的家人稱不想用金錢解決事件,加上他們不忿Tenn生前被指收入不及上原,才將她出軌導致Tenn自殺的真相公開。

至於被指是「姦夫」的阿部力,有傳他與內地女星史可早於2012年已離婚,Tenn離世後他已即時跟上原斬纜。而不倫戀曝光後,阿部力與上原均未有任何回應,不過有傳上原今日或會現身,於名古屋為舞台劇演出。據日媒估計,上原或因不倫醜聞而退出娛樂圈,並預料今日將有不少傳媒到劇院追訪她。

更多影視
Seventeen今晚開騷 再唱中文歌會港迷
【明報專訊】韓團Seventeen今晚在港舉行演唱會,昨晚他們在apm舉行記者會,吸引800人迫爆商場,當Seventeen穿上紅色閃亮上衣... 詳情
少女時代埋怨無後輩拜會
【明報專訊】少女時代今年出道10周年,最近推出新專輯,並由前日起參與各大電視台的音樂節目演出。據悉韓國藝能界向來注重輩分禮儀,韓團習慣在後台... 詳情
水谷豐  反町隆史 再合演《相棒16》
【明報專訊】日本朝日電視台王牌劇集《相棒》系列,昨宣布將於今年10月播出《相棒16》,男主角水谷豐第3度伙拍反町隆史演出。《相棒》系列自20... 詳情
金在中新劇收視再跌
【明報專訊】JYJ成員金在中(圖)伙拍韓劇《結婚契約》女星U-IE主演KBS電視台新劇《人孔》,本周三(9日)首播,收視僅錄得3.1%。前晚... 詳情
李鍾碩自爆與經理人意見不合
【明報專訊】韓劇《W:兩個世界》的李鍾碩自出道以來,幾乎每年都會在9月其生日月份在韓國舉行粉絲見面會。昨日李鍾碩於社交網站上自爆,因為與經理...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