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蒂夫斯頓貨倉失火 列市海事節提早散場

[2017.08.13] 發表
列治文史蒂夫斯頓碼頭失火。(Amanda Hill推特照片)

【明報專訊】列治文史蒂夫斯頓碼頭(Steveston Harbour)一家河畔貨倉昨日下午發生火災,列治文海事節(Richmond Maritime Festival)被逼提早收場(另稿),但今天將會繼續舉行。

起火地點在海事節以東的一個海濱貨倉,貨倉建築在一個岸邊木墩碼頭之上。由於碼頭道路狹窄,當局不得不出動消防船,在旁邊噴水灌救。

貨倉起火時不斷冒出濃煙,參加海事節的民眾清晰看見。

目擊民眾表示,火場冒出的濃煙夾雜濃烈的化學品燒焦氣味。

列治文市政府表示,海事節昨晚的音樂演奏等活動因為火警而被逼取消,提早收場。但海事節今天將會繼續舉行,除非空氣質素出現問題。

更多加國新聞一
海事節登船參觀長知識 大會歌舞連場 兒童造船製旗
一年一度的列治文海事節(Richmond Maritime Festival)昨日在史蒂夫斯頓(Steveston)的舊船廠舉行,氣氛熱鬧。... 詳情
牧師林鉉洙回家 子感謝支助 沒披露加朝協商 僅說很微妙
【明報專訊】加拿大韓裔牧師林鉉洙(Hyeon Soo Lim, 音譯)在朝鮮被囚禁兩年多之後﹐終於在周六回家與親人團聚。 林鉉洙之子詹... 詳情
自由黨國會議員康格 遭僱員投訴性騷擾
【明報專訊】聯邦自由黨證實﹐印裔卡加利自由黨國會議員康格(Darshan Kang﹐圖)﹐被投訴性騷擾。 首席政府黨鞭羅德里格斯(Pa... 詳情
(魁省舍布魯克12日加新社電)魁北克省長庫亞爾(Philippe Couillard)周六指出﹐有尋求庇護打算的人士應理解﹐在加拿大獲得難民... 詳情
【明報專訊】安省近巴里的Innisfil小鎮與網上共享叫車公司Uber結成合作伙伴,為鎮上居民提供公共交通服務的試點計劃已初見成效。Uber...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