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士拿1桿領先 今衝冠

[2017.08.13] 發表

PGA錦標賽第3天基士拿(圖)本可以把握幾位好手不穩的情況下擴大領先差距,沒想到最後3洞竟失3桿,打出73桿成績,總成績206桿(-7),僅以1桿領先最入最後一輪。

基士拿前15洞打完以低標準桿10桿看似已掌控全局,但第16洞打進水池讓他吞下雙柏忌,第18洞也差點陷入大危機所幸最終救柏忌得手,單日72桿驚險穩住局面。

現年35歲、8月在巴拉庫達錦標賽拿下美巡賽生涯第1冠才取得PGA錦標賽資格的斯托德繼續保持不錯狀態,第3輪71桿與打出73桿的松山英樹同以207(-6)桿並列第2,湯馬士與奧蘇臣同以208(-5)桿並列第4,這5人目前最有機會問鼎這項大賽冠軍。

第3輪最大意外要屬澳洲球手迪亞,第2輪結束排第3的他因為第18洞災難性的4柏忌而打出77桿,以平桿數的213桿,名次下滑落到並列第16,與領先的基士拿相差7桿,而錯失奪冠優勢;企圖成為史上第6位、也是最年輕贏得全滿貫的斯皮思打出平標準桿的71桿,名次升到並列第37。

更多體育一
女子4x100接力 美國隊封后
美國女跑手寶兒昨天在國際田聯世錦賽助美國隊在4x100米接力以41.82秒贏得冠軍,並奪得今屆賽事個人第2面金牌。 英國隊以42.12... 詳情
多倫多FC足球隊昨天在MLS美職聯賽,憑藉下半場連入4球,最終以4﹕1大勝到訪的波特蘭伐木者。 兩隊在上半場無法打開紀錄,下半場58分... 詳情
車仔首戰輸波衛冕病發作
車路士英超衛冕之旅落筆打「三」更,在隊長加利卡希爾14分鐘便紅牌被逐下,成為首支於新球季首戰勁失3球或以上的應屆盟主;加上法比加斯末段兩黃一... 詳情
臨天光被屈福特逼和,應該不少人認為利物浦痛失2分(當然花生友和曼迷是痛快的痛)。其實作客屈福特往往難踢,尤其上半季,大黃蜂改由馬高施華執教。... 詳情
朗尼愛回家建功響頭炮
前鋒朗尼今夏由曼聯回歸愛華頓,昨天在英超首戰球槌建功,助母會主場小勝史篤城1﹕0,全取3分。賽後他坦言這是回歸後最好的開局。 返回熟悉...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