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出入境辦證新平台 增簽注服務

[2017.08.15] 發表

【明報專訊】深圳市公安局出入境部門的網上業務辦理網址將作調整,8月中旬會統一換成民生警務平台http://www.szga.gov.cn。屆時,現有的深圳市公安局出入境便民網www.sz3e.com將停止使用。

民生警務網上平台出入境業務,分為預受理和網上申請兩部分。預受理包括深圳戶籍、非深戶籍、台灣居民及外籍人員等業務;網上申請包括港澳個人遊、赴台個人遊、香港商務及夫妻類港澳探親等業務,涵蓋深圳戶籍居民32項業務、非深圳戶籍居民30項業務、台灣居民5項業務,以及外籍人員11項業務。

相較現時的出入境業務,新開通民生警務網上平台的出入境業務,在原有中國公民出入境業務申請基礎上,新增了外國人預受理;開放了非廣東戶籍居民辦理港澳個人遊簽注和香港商務簽注再次加簽網上申請;具備用戶體系,可查詢個人辦理歷史紀錄;劃分預受理和網上申請兩大體系,屆時將進一步縮短前台窗口受理時間、市民辦理和等待時間。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專訊】深圳地鐵不足一個月又發生乘客恐慌逃跑事件。1號線一列車周日(13日)晚上9時32分停靠科學館站時,一名男乘客在車廂內突然胡亂... 詳情
中蒙考古發現班固《封燕然山銘》
內蒙古大學近日發布消息稱,今年7月27日至8月1日,中國內蒙古大學蒙古學研究中心與蒙古國成吉思汗大學合作實地踏察,解讀東漢永元元年(公元89... 詳情
內地染黃APP流竄 註冊開戶一條龍
【明報專訊】對於懂得寫網站程式的人來講,寫一個涉色情、可充值的APP不難,困難點在於虛構一家公司,並與第三方支付結合,才能合法收到被害人在電... 詳情
內地出現最新網絡騙術,結合手機支付,色情APP、網站以「加入會員、永久免費看片」為餌,播放片段色情畫面,誘使消費者不停充值續看。知情者指出,... 詳情
李文星死後5天  BOSS直聘獲網絡誠信認證
【明報專訊】山東大學畢業生李文星透過招聘網站「BOSS直聘」找工作,反被騙進傳銷組織,最後離奇身亡,BOSS直聘負責人本月9日被北京、天津兩...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