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商入主修咸頓

[2017.08.15] 發表

繼西布朗之後,英超又有一間由中國班主持有的球會。修咸頓女班主列比哈雅宣布,中國商人高繼勝及其女兒將會成為她的合伙人,一同擁有球會。

列比哈雅昨日透過球會官網發表公開信,宣布已出售部分股權予64歲商人高繼勝及女兒。英國傳媒報道,高氏父女總共花了2億鎊,買入球會的80%股權。

其實早在今年初,高繼勝擁有的萊茵達體育發展股份有限公司已經宣布與列比哈雅達成收購協議,惟最終未成事。而今次高氏父女是以個人及家族名義持股。

根據列比哈雅公開信內容,分析認為修咸頓的管理層不會出現大地震,影響球會日常操作,但高繼勝女兒將加入管理層。

修咸頓現成為繼西布朗之後第二間有中國班主的英超球會,而同樣有中資入股的英格蘭其他級別球會,計有伯明翰、阿士東維拉、狼隊、雷丁及諾咸頓;此外,曼城的13%股權亦由中資持有。

更多體育一
拿度下周重登一哥王座
瑞士網球手費達拿昨日宣布退出辛辛那堤大師賽,令拿度「不戰而勝」,提早落實下周重登世界排名第一。 根據ATP昨日公布的最新男子網球手排名... 詳情
德國新星茲華列夫捧盃升世界第7
力爭重登網壇「一哥」之位的費達拿,昨爆冷直落兩盤不敵德國20歲新星阿歷山大茲維列夫(圖、新華社),贏下個人第二座ATP1000分大師賽錦標。... 詳情
英超首周賽事結束,一眾新兵皆在新球會發威。曼聯在盧卡古梅開二度及尼曼查馬迪上佳發揮下,攜手協助「紅魔」以4球大勝韋斯咸進佔榜首;拿卡鍚迪、穆... 詳情
在車路士首場英超主場不敵般尼時,與領隊干地鬧翻的射手迪亞高哥斯達則在家鄉巴西接受英國《每日郵報》訪問,指責球會對待他猶如罪犯,例如禁止他進入... 詳情
紅軍征賀芬咸 高普認陣容未夠深
利物浦首周英超完場前被逼和痛失2分,緊接而來的可能是今季最重要的賽事,今日歐聯附加賽首回合作客德甲球會賀芬咸,其中盛傳轉投巴塞隆拿的巴西中場...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