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現毒雞蛋 三大超市全面停售

[2017.08.16] 發表

【明報專訊】繼歐洲後,韓國亦有本地生產的雞蛋被驗出含有殺蟲劑芬普尼,包括全國三大超市在內的多間零售商,即日起全面停售雞蛋。

超級市場原本擺放雞蛋的貨架空空如也。韓國三大超市都表示,在政府得出農場檢驗結果前,他們會全面停售雞蛋。

韓國農林畜產食品部周二表示,在一批產自京畿道南楊州市一個農場的雞蛋中驗出殺蟲劑芬普尼,勒令周二起全國停產雞蛋,以便檢查各個農場。涉事的農場每日生產2.5萬隻雞蛋,但當局並未公布在多少個雞蛋樣本中驗出芬普尼。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