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軍淘汰賀芬咸重返歐聯

[2017.08.24] 發表
利物浦前鋒法明奴(中)一次近門施射。(美聯社)

利物浦昨日在歐聯附加賽次回合主場迎戰德甲賀芬咸,憑德國中場安利簡恩梅開二度,4:2再挫對手,總比數6:3勝出殺入分組賽,亦為周日英超大戰阿仙奴打下一支強心針。

利物浦昨仗沿用首回合2:1擊敗賀芬咸的正選陣容,續由羅拔圖法明奴、沙迪奧文尼和穆罕默德沙拿在前線「搵食」。賀芬咸則以辛度華拿、卡拉馬歷和基拿比強攻。

佔據主場之利的利物浦很快就控制大局,並且迅速打開缺口,文尼左路落底傳中,安利簡恩接應射門,皮球打中人改變方向入網,主隊10分鐘便領先1:0。

利物浦其後3分鐘內連轟兩球。18分鐘,法明奴傳中,中場韋拿杜姆攻門中柱,沙拿補射入網。21分鐘,文尼後腳傳交法明奴,後者再度傳中,簡恩不負所託,射入他今場的第二球,「紅軍」遙遙領先至3:0。

完半場前,後備入替的前鋒烏夫替賀芬咸追回一球至3:1。下半場甫開賽不名,今場頗活躍的利物浦巴西前鋒法明奴,接應佐敦軒達臣的傳中球,把紀錄改寫成4:1。

正如賀芬咸教練賽表示球隊有能力入利物浦兩球,華拿其後頭槌破網,真的替賀芬咸再追一球,只是最後仍以2:4落敗。「紅軍」兩回合總數6:3勝出,成為第5支晉身今季歐聯分組賽的英超球隊。

傳古天奴擬公開「數臭」高普

另外,現在距離轉會窗關閉還有差不多一周,但利物浦中場菲臘比古天奴的轉會風波仍未平息,據報巴塞隆拿第四度出價,加碼至1.38億鎊希望利物浦放人,無奈利物浦方面態度強硬,拒絕放人。

據報道,目前以背傷為由缺席比賽的古天奴,至今仍未心息,計劃發表公開聲明,狂數球會和主帥高普在處理這次轉會事宜上的不是。報道指這位球星說目前已對高普失去信心,非常憎恨對方,連看對方一眼也無法忍受。而他發表公開聲明,目的明顯是要孤注一擲,逼球會放人,讓他轉會巴塞。

更多體育二
利物浦順利打敗賀芬咸晉級歐聯分組賽,令賽事首次出現5支英格蘭球隊角逐這個歐洲球會最高榮譽。 利物浦於周三歐聯附次回合主場擺陣,憑中場安... 詳情
紐卡素主場2:3不敵森林
周三英國聯賽盃上演6場第二圈賽事,全由英超球隊對低組別球隊,當中有兩支英超球隊被淘汰,其中修咸頓主場以0:2不敵狼隊出局,而紐卡素加時以2:... 詳情
熱刺一日兩簽 山齊士沙加尼亞加盟
熱刺在今夏轉會窗遲遲未有動作,但昨日一口氣連簽兩人,包括門將加沙尼加和中堅達雲臣山齊士。 效力阿積士的達雲臣山齊士早已確定會加盟熱刺,... 詳情
干地帥位傳不穩 車仔欲以杜慈掌舵
英國和德國傳媒昨日瘋傳,車路士將會辭退領隊干地,以前多蒙特主帥杜慈(圖)入主。 報道指干地和車路士管理層出現意見分歧。早前已有傳球會高... 詳情
基沙文被追罰停賽2場 馬德里體育會的法國前鋒基沙文昨被西班牙足總判罰停賽2場,理由是他在剛過去的西甲作客打和「升班馬」基羅納被逐外,更...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