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5支英超球隊角逐歐聯

[2017.08.24] 發表

利物浦順利打敗賀芬咸晉級歐聯分組賽,令賽事首次出現5支英格蘭球隊角逐這個歐洲球會最高榮譽。

利物浦於周三歐聯附次回合主場擺陣,憑中場安利簡恩梅開二度,以輕取賀芬咸4:2,總比數以6:3殺入分組賽,紅軍晉級後,與車路士、曼城、熱刺及以歐霸盃盟主身分參賽的曼聯一起出戰分組賽,是首次有多達5隊英軍角逐這個大賽。

過去9個球季,英格蘭在歐聯的戰績未算太突出,期間只有車路士在2012年封王,而英格蘭球隊近年在賽事「單跳」,逢單數年都苦無球隊入4強,去季在賽事表現出色的李斯特城,亦不過8強止步。

今屆分組賽今日進行抽籤,賽事於9月13日展開,而決賽明年5月26日在基輔上演。

更多體育二
紐卡素主場2:3不敵森林
周三英國聯賽盃上演6場第二圈賽事,全由英超球隊對低組別球隊,當中有兩支英超球隊被淘汰,其中修咸頓主場以0:2不敵狼隊出局,而紐卡素加時以2:... 詳情
熱刺一日兩簽 山齊士沙加尼亞加盟
熱刺在今夏轉會窗遲遲未有動作,但昨日一口氣連簽兩人,包括門將加沙尼加和中堅達雲臣山齊士。 效力阿積士的達雲臣山齊士早已確定會加盟熱刺,... 詳情
干地帥位傳不穩 車仔欲以杜慈掌舵
英國和德國傳媒昨日瘋傳,車路士將會辭退領隊干地,以前多蒙特主帥杜慈(圖)入主。 報道指干地和車路士管理層出現意見分歧。早前已有傳球會高... 詳情
基沙文被追罰停賽2場 馬德里體育會的法國前鋒基沙文昨被西班牙足總判罰停賽2場,理由是他在剛過去的西甲作客打和「升班馬」基羅納被逐外,更... 詳情
何詩蓓勉後輩:努力必有回報
20歲不到,贏盡青奧、世青與世大運獎牌,港隊「小美人魚」何詩蓓前晚在台北封后,燦爛笑容背後還是離不開苦練與規律作息。掛上香港今屆首面金牌,她...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