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東涌ぜY村昨日再發現有一隻狗疑遭毒殺(圖),村內兩日間最少釀成9死、1垂危及2失蹤,警方列作殘酷對待動物案處理。(愛協提供)
放大
 

其他新聞
原主人抱走 惹偷貓誤會
積金局研究報告 明年第二季前交 強積金當首期已交初步分析
波鞋街市建項目 研虛擬空間推廣體育
沼氣化煤氣 將軍澳堆填區年底啟動
玻璃骨結他手 100cm的勇氣與漂亮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再3狗死亡 警檢懷疑毒肉丸

【明報專訊】東涌ぜY村出現毒狗殺手,兩日間最少釀成9死、1垂危及2失蹤;警方昨日在村內發現疑摻雜毒藥的肉丸,不排除有人蓄意置放毒餌,列作殘酷對待動物案處理,追查疑犯下落及犯案動機。

放侯王廟對開

昨早8時許,有村民行經ぜY村一農田時,赫見一隻成年雄性唐狗倒斃田內,於是報警。警方、愛協及漁護署人員到場調查,初步發現狗屍無表面傷痕,但鼻部滲血,思疑中毒死亡。其間有村民認出死狗叫「Happy」,是附近一戶姓何村民所飼養,何伯到場了解時稱所飼養另一隻狗「小黑」亦不斷嘔吐,懷疑中毒,需由愛協人員帶走治理,疑被毒死的「Happy」則由漁護署檢走進一步檢驗確定死因。警員在村內一帶搜查,其間在附近侯王廟對開發現懷疑滲有毒藥的肉丸,不排除狗吃下毒餌紛紛「中招」死亡或不適,遂將可疑肉丸檢走進一步化驗。

警方不排除一人所為

前日早上,村內一戶所飼養的狗疑遭落毒釀成6死2失蹤,男狗主一度情緒激動持刀斬劈鄰居單車發泄,涉嫌刑事疰a罪名,被捕送院檢驗;另同日下午,村內一名38歲外籍男子亦報案指所飼養的兩隻狗疑中毒死亡。警方不排除屬一人所為,3案同列作「殘酷對待動物」案處理,合併交由大嶼山警區刑事調查隊跟進。

 
 
今日相關新聞
再3狗死亡 警檢懷疑毒肉丸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