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金曲歌唱大賽今晚開鑼
香港歌星彭家麗助陣

[2017.11.09] 發表

【明報專訊】香港著名歌星彭家麗(圖)今晚將於列治文河石劇院擔綱2017《心情金曲歌唱大賽》特別表演嘉賓,演繹多首耳熟能詳的經典金曲。其中包括與2016心情金曲大賽亞軍孔匯鑫合唱其代表作《從不喜歡孤單一個》。

彭家麗昨日接受本報專訪時表示,非常開心能夠在華僑之聲AM1320電台舉辦的年度盛事《心情金曲歌唱大賽》中擔任表演嘉賓,她今晚共將演唱四首經典歌曲,包括《從不喜歡孤單一個》、《是不是這樣的夜晚你才會這樣的想起我》、《何故何苦何必》以及一首英文快歌。

彭家麗說,《從不喜歡孤單一個》經常成為她演出時的指定曲目,而今次則是她第一次與溫哥華本地歌手合唱。此次的合唱伙伴是去年大賽的亞軍,相信唱功不俗,且他們還將進行綵排磨合,她對今晚的合唱有信心。

剛於今年五月首次舉辦過個唱的彭家麗還表示,未來幾年並沒有什麼特別的工作計劃,但會特別扶持一些年輕歌手,若他們需要自己擔任演唱會嘉賓時亦會義不容辭。她在自己的演唱會上成功邀請到王祖藍擔任嘉賓,那種感覺真的非常開心。

彭家麗表示,這已是她第四次來溫哥華表演。她非常喜歡溫哥華悠閒的生活節奏,演出結束後亦會在溫哥華多逗留幾日,放鬆一下在香港緊張的工作節奏。她稱溫哥華的觀眾非常熱情,對藝人也格外尊重,表演時往往會隨著旋律一起唱起來,非常投入。

華僑之聲節目部經理李紹明介紹說,本次總決賽共有十強選手角逐比拚,他們將經過自選歌曲、指定歌曲和清唱歌曲三個回合,最終決出冠亞季軍以及金嗓獎和最佳台風獎。此外,大賽現場還將頒出勁爆啦啦隊獎以及網上最受歡迎人氣獎等。

更多社區消息
【明報專訊】民調機構Insights West的一項最新調查顯示,七成卑詩省民希望將本省家庭日假期改為二月第三個星期一,從而與加拿大其他大部... 詳情
【明報專訊」入稟卑詩最高法院的民權組織民主監察(Democracy Watch)放棄挑戰跨山(Trans Mountain)油管擴建計劃,指... 詳情
【明報專訊】據加拿大華裔作家協會會長陳浩泉提供的訊息,中國世界華文文學學會主辦的第三屆全球華文散文徵文大賽現已啟動,本屆主題為「絲路上的...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