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泫哥歷兩勝率先晉四強
沙普華諾夫挫昆齊保希望

[2017.11.09] 發表

加拿大網球新星沙普華諾夫昨日以盤數3:1擊敗東道主球手昆齊,贏得ATP明日之星年終總決賽的第二場比賽,今日將對俄羅斯球手盧布列夫,勝出的一人將可以打進準決賽。

沙普華諾夫是今次八位參賽者之中排名第三高者。昨日面對以外卡身分參賽的意大利球手昆齊,結果以4:1、4:1、3:4(5)、4:3(5)勝出,贏得比較輕鬆。

同組另一場比賽由韓國的鄭泫挑戰盧布列夫。兩人早一天同樣勝出,結果鄭泫以4:0、4:1、4:3(1)連贏三盤,取得兩勝提早晉級。

由於昆齊兩戰兩負肯定出局,明日對鄭泫的比賽變成了表演賽。而沙普華諾夫對盧布列夫的比賽,由於兩人各有一勝在手,勝出的一人可以晉級。

另一組的比賽,克羅地亞的哥歷(圖,美聯社)繼前一天擊敗美國球手當奴臣之後,昨日又以4:3(5)、2:4、4:1、4:2擊敗梅德維德夫,兩戰兩勝提前打進四強。由於俄羅斯的卡恰諾夫也擊敗當奴臣,取得一勝,他將跟梅德維德夫爭四強另一席位。

更多體育一
拿度年終賽執好籤
ATP年終賽即將開打,大會周三舉行分組賽抽籤。相比起老對手拿度(圖),7奪年終賽冠軍的費達拿籤運較一般,要與遇強愈強的後起之秀阿歷山大施華列... 詳情
費達拿梅利變裝打慈善賽
兩大網壇名將費達拿與梅利,周二現身蘇格蘭格拉斯哥出席慈善賽,兩人更分別換上蘇格蘭傳統裝束作賽。 梅利盼1月復出戰布里斯班賽 AT... 詳情
荷蘭主帥友賽後引退
荷蘭國家隊主帥艾禾卡特(圖)親證將於兩場友賽後引退。 荷蘭ANP引述70歲的艾禾卡特表示,完成稍後舉行對蘇格蘭及羅馬尼亞的友賽後就會下... 詳情
港足誓破24年恐西亞症
過去24年,香港足球隊患上「恐西亞症」,在國際賽事每逢面對西亞球隊均未能打響勝鼓,適逢今日旺角場友賽的對手,正是港足對上一次、即24年前擊敗... 詳情
樂仔黃威或擔正 尾段換入小將
港足今仗面對西亞球隊巴林,主教練金判坤(Kim sir)表示將是一場硬仗,故會認真看待,但同時表明若有機會,亦希望能夠讓一些年輕球員上陣,以...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