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度年終賽執好籤

[2017.11.09] 發表

ATP年終賽即將開打,大會周三舉行分組賽抽籤。相比起老對手拿度(圖),7奪年終賽冠軍的費達拿籤運較一般,要與遇強愈強的後起之秀阿歷山大施華列夫及表現飄忽的黑馬施歷爭出線。

本年度ATP年終賽本月12至19日在倫敦上演,大會昨日進行分組賽抽籤,更邀得名宿碧加出席儀式。今屆賽事的兩組單打分別以碧加及森柏斯兩位名宿命名,早前已鎖定年終一哥寶座的拿度被編入森柏斯組,同組有蒂姆、哥芬及迪米托夫,算是相當好的抽籤。

劍指個人歷來第8個年終賽冠軍的2號種子費達拿,身處碧加組,同組一樣有兩名首次參戰的新丁阿歷山大施華列夫與索克,亦有2014美網冠軍施歷。球迷若然希望在今次年終賽再有機會欣賞費達拿大戰拿度的夢幻對決,就要先寄望費達拿順利殺出重圍。

碧加組賽事於首個比賽日率先展開;從未在年終賽封王的拿度,將與森柏斯組的其他球手到周一才登場。

年終賽單打分組(種子排名)

森柏斯組:拿度(1)、蒂姆(4)、迪米托夫(6)、哥芬(7)

碧加組:費達拿(2)、阿歷山大施華列夫(3)、施歷(5)、索克(8)

更多體育一
費達拿梅利變裝打慈善賽
兩大網壇名將費達拿與梅利,周二現身蘇格蘭格拉斯哥出席慈善賽,兩人更分別換上蘇格蘭傳統裝束作賽。 梅利盼1月復出戰布里斯班賽 AT... 詳情
荷蘭主帥友賽後引退
荷蘭國家隊主帥艾禾卡特(圖)親證將於兩場友賽後引退。 荷蘭ANP引述70歲的艾禾卡特表示,完成稍後舉行對蘇格蘭及羅馬尼亞的友賽後就會下... 詳情
港足誓破24年恐西亞症
過去24年,香港足球隊患上「恐西亞症」,在國際賽事每逢面對西亞球隊均未能打響勝鼓,適逢今日旺角場友賽的對手,正是港足對上一次、即24年前擊敗... 詳情
樂仔黃威或擔正 尾段換入小將
港足今仗面對西亞球隊巴林,主教練金判坤(Kim sir)表示將是一場硬仗,故會認真看待,但同時表明若有機會,亦希望能夠讓一些年輕球員上陣,以... 詳情
北愛誓爭32年首晉決賽周
今日將上演兩場世界盃外圍賽歐洲區附加賽首回合,其中自1986年以來未闖進過決賽周的北愛爾蘭,將先迎戰瑞士,陣中射手占美禾特賽前稱壓力在對手身...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