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爆家中向雨僑求婚 羅力威﹕無花無跪地

[2017.11.10] 發表
羅力威自認不是浪漫的人,向雨僑求婚時連花都無買。
雨僑將於明年嫁羅力威。(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羅力威早年已向女友雨僑求婚成功,並已計劃明年結婚。羅力威接受TVB娛樂新聞台節目《StarTalk》訪問,笑言已忘記在那年求婚,自認不是浪漫的人,當時買了隻戒指在家中求婚,無花亦無跪地,誠意是看到他多年來點做人,從來無點去追女仔,大家是互相吸引發展,一直好穩定。

羅力威又感謝這個圈給他好多幸福,用音樂去贏取歌迷及認識另一半,他會在2018年結婚。他表示不會特別高調,差不多結婚時,要知的人就會知。羅力威又自爆之前拍拖避忌,曾為避記者,驚到不小心撞落的士,現在就當笑話講。他好開心現在可以慢慢在公開場合講,成件事好自然。

娛樂組

更多影視
呂良偉抗衰老心得變生意
【明報專訊】呂良偉主攻幕前演出,明年初會到寧波拍古裝新戲。他亦經常為慈善出力,正籌備本月27日假君悅酒店舉行的慈善活動,並捐出3枚自家品牌R... 詳情
《棟篤特工》視頻非法流出
【明報專訊】黃子華、佘詩曼主電影《棟篤特工》計劃於明年2月農曆年上映,近日網上流出一段《棟篤特工》視頻,hmv數碼中國集團昨日發聲明指該視頻... 詳情
瑪麗嘉兒被指性騷擾前保鑣 奇雲新片換角重拍下月上映
【明報專訊】荷李活性醜聞事件愈演愈烈,前日再分別有新受害人指控金像影帝奇雲史柏斯(Kevin Spacey)及《花邊教主》艾威士域(Ed W... 詳情
宋仲基李英愛來港撐MAMA
【明報專訊】韓國樂壇年度盛事MAMA頒獎禮,本月底開始在越南、日本及香港三地輪流舉行。繼早前公布各大獎項的入圍名單後,主辦單位昨日再宣布部分... 詳情
網民揭發GD珠妍秘戀證據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BigBang隊長G-Dragon(GD)上周跟女團After School前成員珠妍出席萬聖節派對,因親暱合照外泄,令...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