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尼下周閃電復出 修夫基否認協商退隊

[2017.11.10] 發表

熱刺領隊普捷天奴稱因傷無緣英格蘭兩場國際友賽的哈利卡尼,將可在下周六英超復出大戰阿仙奴,英軍主帥修夫基指出,卡尼退隊決定被指是國家隊與球會事前談論過全屬廢話。

修夫基說:「我知道卡尼對水晶宮時有麻煩,他是不願倒在地上的。他與熱刺隊友哈利雲克斯掃描後證實缺陣友賽德國和巴西。熱刺讓他們碰阿仙奴或者冒險,但這已是另一回事。我聽說國家隊曾經與球會談論後決定讓卡尼退隊,這是廢話。球員受傷就不能比賽。」

此外,連同迪利阿里在內,熱刺有3名球員免役,利物浦也有佐敦軒達臣,曼城則有史達寧及戴爾夫,連車路士的加利卡希爾昨亦沒有練習,勢令曼聯的拉舒福特、連格、艾舒利楊格及菲爾鍾斯更身負重任。另外,此役將是英國首次利用睇片技術協助執法。

更多體育二
日本半力友賽巴西
日本國家隊(圖)昨積極備戰今日在法國中立場友賽巴西,其後會在下周二作客友賽比利時。日本這兩場比賽並沒有中場香川真司、本田圭佑及前鋒岡崎慎司等... 詳情
中國男單男雙全軍覆沒
澳門羽毛球格蘭披治黃金大獎賽昨日結束第三天爭奪,中國隊3名女單選手韓悅、蔡炎炎和張藝曼晉級八強,2位男單選手任鵬嶓和趙俊鵬止步第三輪。 ... 詳情
三冠王劉莎莎率先闖16強
中信國安盃世界女子9球錦標賽會內賽昨日展開第二天爭奪,經過兩個階段的比賽,潘曉婷、陳思明、韓雨、劉莎莎(圖)等中國隊球員均挺進16強。 ... 詳情
安儀世界賽前哨戰挫泰強敵
下周赴卡塔爾出戰業餘世界賽前,港產「桌球天后」吳安儀昨與前世青冠軍張家瑋、周漢文,譚潤峰等港隊戰友,在九龍城出戰桌球挑戰賽。 面對泰國... 詳情
高速狂砍吉林55分
經過前5輪比賽的磨合,CBA各隊逐漸進入狀態,而一些陣容實力較強的球隊開始露出「獠牙」。昨日進行的第六輪3場比賽,都呈現出一邊倒局面。特別是...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