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道世界盃上海站 周洋韓雨桐順利晉級

[2017.11.10] 發表

國際滑聯短道速滑世界盃上海站昨日揭幕,中國隊除郭奕含、陳德全、張雨婷外,均順利晉級。

當天首先進行了女子1500米預賽,中國隊周洋、韓雨桐均以小組第一進入準決賽,郭奕含則名列小組第三,未能進入下一輪。

隨後進行的男子1500米預賽中,韓天宇名列小組第二進入準決賽,許宏志雖因受到美國名將塞爾斯基犯規影響,未能進入前三,但被判直接進入準決賽,塞爾斯基則未能晉級。

當天下午還進行了男、女500米預賽。女子比賽中,范可新一路領滑,毫無懸念地進入八強賽,臧一澤也在隨後的比賽順利晉級,另外一名中國選手張雨婷折戟資格賽,未能進入預賽。男子比賽實現開門紅,三名大將武大靖、任子威、石竟男均順利進入周六的八強賽。

短道速滑世界盃上海站於昨日至12日在上海東方體育中心舉行。中國隊派出6男6女參賽。由於明年2月有冬奧會,今年的世界盃賽由原來的六站縮減至四站。所有選手將參加四站世界盃暨平昌奧運會資格賽,取三站最好成績相加,作為打開平昌冬奧會大門的鑰匙。

更多體育二
余翠怡世界賽添銅牌 香港「輪椅劍后」余翠怡昨出戰世界賽,在女子A級花劍個人賽再添銅牌,個人累積1銀1銅,隊友吳舒婷及范珮珊則在8強及1...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