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12.17
    星期日

新台徽新口號 TVB舊部逵it 亞視明日復活

[2017.12.17] 發表
區偉林(左)任亞視營運總裁,吳雨(左)任行政總裁。(資料圖片)
曾醒明擔任亞視外事部總監。(資料圖片)
亞視「仲有2日」復活,fb也有介紹一系列新節目。(網上圖片)
陳啟泰昔日主持《百萬富翁》的片段再配音,搞笑問﹕「這個世界上有什麼是永恆?」是100萬問題呢!(網上圖片)
陳志雲準備了新西裝與煲呔主持《百萬富翁》。(資料圖片)
一樣有賽馬節目,靚女主持講馬圈秘聞。(網上圖片)
《蠟筆小新》廣東話配音版必定是熱門重溫。(網上圖片)
《方太美食廣場》的食譜一定好懷舊。(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去年4月「熄機」的亞視將於明天(18日)「復活」,亞視早前已廣發英雄帖,於明天舉行「亞洲電視數碼媒體有限公司成立典禮」,屆時宣布公司正式成立,推出「ATV亞洲電視App」,並以OTT網絡電視方式營運。亞視逵it人是昔日TVB猛將,明日會聯同主持與藝人陳志雲、陶傑、曾華倩及朱慧敏等曬冷,跟傳媒與廣告商見面。

亞視(ATV)為重新開台已做好準備工夫,「ATV 你的電視 你話事」是亞視新口號,而新台徽亦曝光。ATV的facebook專頁見有新台徽,跟舊台徽「虫仔a」有大分別。新台徽是燈黃色,圓形包茪閫峞A內有簡潔線條的「ATV」字樣好醒神。圓代表天,也是變化與圓融,而方代表地,是不變與原則之意,兩者融合取平衡。據稱這新台徽仍在微調中,明天才正式公布。ATV的fb專頁昨日已換上「距離精彩直播 仲有2日」的字樣,並配上一系列新節目的照片,包括《零用錢工房》、《筆是潮人》、《魔.地道》、《塔羅教室》與《輕鬆講馬》等。

推出一系列新節目

ATV的fb暫時有近4萬個like,自我介紹中寫道﹕「一個全新的我們,亞洲電視將於12月18日以試播形式推出全新的『ATV亞洲電視App」。屆時將以嶄新的形象再次融入香港人的生活。未來我們會以『亞洲電視,你的電視』為宗旨,製作更多精彩節目給廣大香港觀眾。」

至於網頁還有形容亞視以火鳳凰的姿態再次翻起軒然巨浪,掀開精彩的一頁!據知隨笓TV App的啟動,OTT則於明年1月底開播。

透過App與OTT平台播放

重整的亞視會透過App與OTT網絡平台播放,會以電視模式製作,有亞視的自製節目。率先成為焦點的是陳志雲主持《百萬富翁》,雖然志雲對新工作要待亞視明日正式公布,但他已準備了新西裝與煲呔跟觀眾玩《百萬富翁》。

逾200名員工 近八成TVB舊將

亞視目前聘請了200多名員工,據稱佔近八成是TVB舊將,亞視行政總裁吳雨、營運總裁區偉林與外事部總監曾醒明、高級顧問何麗全與製作部總監林嘉穎等皆是昔日TVB猛將。

陳志雲跟觀眾玩《百萬富翁》

ATV的fb也有潮玩微電影,《百萬富翁》的宣傳片更以「亞視永恆」自嘲,以昔日陳啟泰主持《百萬富翁》的片段配上新對白;還有其他新節目介紹。

又分享了昔日亞視節目片段,舊至「方太美食廣場」,相信喜歡懷舊的觀眾跟方太當年教煮的糖醋排骨食譜,會煮出懷舊味。盧海鵬與林建明當年在亞視的搞笑節目一樣有得重溫,還有卡通片《蠟筆小新》配音版,相信也是熱門重溫的節目。

文﹕娛樂組

更多影視
洪天明﹕不要只看表面就判死刑 周家蔚信任老公﹕係一場誤會
【明報專訊】洪天明被指在上海拖女子返酒店,疑背妻「偷食」。事件曝光後,他不回應的態度更加惹揣測。昨日洪天明與太太周家蔚終於開腔回應,天明承認... 詳情
郭晶晶4歲囝囝首次賣旗 霍ㄜ銵R我當然要幫襯
【明報專訊】霍啟剛與郭晶晶兒子霍中曦已4歲大,早前他們帶兒子出席慈善跑,讓他身體力行參與慈善活動。晶晶曾自言是嚴母,重視孩子的品德及禮貌。昨... 詳情
辦晚宴助抑鬱症患者 關心妍籌得善款感觸落淚
【明報專訊】關心妍(Jade)籌備的「重新站起來慈善晚宴」,昨晚於九展筵開60席。Jade唱歌表演外,亦獲丈夫、母親、好友包括鄭明明、陸漢洋... 詳情
郭富城開心囡囡識講「媽」
【明報專訊】郭富城囡囡Chant的容貌被雜誌曝光,城城大方笑笑口回應,大讚囡囡眼大得意,或會公開她的照片跟大家分享,更有意將來把生意交給囡囡... 詳情
李亞男廚藝精進 成功俘虜王祖藍
【明報專訊】王祖藍與太太李亞男昨日率劇集《老表》系列好友郭晉安、林欣彤及陳明恩等,到屋h籃球場舉行「老表祝福你咖喱魚蛋音樂會」。祖藍夫婦先現...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