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12.18
    星期一

恐鳥擒國王 主場9連勝

[2017.12.18] 發表
盧維爾(左)阻止前隊友卡達進攻。(加新社)

多倫多恐鳥昨日主場以108:93擊敗沙加緬度國王,取得三連勝之餘,也令到主場連勝紀錄增至9場。

恐鳥昨日首節跟國王鬥搶,該節完恐鳥以35:30領先。但第二節國王反客為主,半場結束,恐鳥甚至以61:63,落後客隊2分。

下半場主隊改變打法,大力壓制客隊的進攻,這招明顯奏效,第三節結束,恐鳥就以83:77反先國王。

到了最後一節,形勢未有改變,最終恐鳥以108:93勝出。此仗恐鳥隊的迪羅臣得21分已是全場最高。隊友華倫休蘭斯則貢獻了13分及今季個人新高的16個籃板。另一位主將盧維爾也有16分進賬。

國王方面,以譚普和保丹諾域同得18分最高。不過,本場焦點在於該隊的前恐鳥球員卡達,這位40歲球員,曾經效力恐鳥6年多,5次入選全明星陣容。

他上季結束後以800萬美元簽約國王一年,昨日他上陣25分鐘雖只得4分,但當他在完場前11.6秒因五犯離場,全場球迷也站立鼓掌。

更多體育一
占士又取三雙 騎士力克巫師
「大帝」勒邦占士昨日再次取得「三雙」,帶領克利夫蘭騎士作客以106:99打敗華盛頓巫師。 這是勒邦占士繼上周六常規賽斬獲職業生涯第60... 詳情
阿蘇保連奴起孖 巴塞輕勝拉科
巴塞隆拿昨日憑射手蘇亞雷斯及中場荷西保連奴各自貢獻兩球,主場4:0輕勝拉科魯尼亞,繼續同第二位的馬德里體育會保持8分的距離。 美斯主場... 詳情
傳馬些路尼馬助搵屋 準備投皇馬
繼早傳尼馬父親與皇家馬德里主席佩雷斯吃晚飯會面後,日前又有傳媒報道,國家隊好友馬些路協助尼馬明夏轉投皇家馬德里。 巴西球星尼馬今夏以2... 詳情
效力巴黎聖日耳門(PSG)的前鋒基利安麥巴比,當選為年度最佳法國年輕球員。 將於12月20日度過19歲生日的麥巴比,昨日提前收到生日禮... 詳情
加人主場慘敗
溫哥華加人昨日主場迎戰卡加利火焰,全場被客隊打進6球,僅憑格蘭倫於第三節藉眾凌寡機會破蛋,最後以1:6慘敗一仗。圖為火焰左翼卡卓克(中)一次...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