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12.21
    星期四

加國10月份批發業 銷售增加1.5%

[2017.12.21] 發表
加拿大10月份批發業銷售增加1.5%﹐最要為機械、設備及物料。

【明報專訊】加拿大統計局報告﹐加拿大10月份批發業銷售增加1.5%﹐到630億元﹐以機械、設備及物料為大宗。

10月份批發業銷售攀升1.5%﹐抵消9月份的1.1%減幅。

統計局說﹐批發業7個產業其中6個有增長﹐批發量也有1.2%增幅。

器械、設備與物料銷售金額在10月錄得最大增幅5.2%﹐到127億元。

個人及家庭物品批發銷售增加3.4%﹐到89億元。汽車與零件業是下滑的唯一組別﹐減少2.3%﹐到118億元。

更多加國經濟
美微降龐巴迪C系客機關稅 渥京政府考慮對策
【明報專訊】美國波音公司(Boeing)與加拿大龐巴迪宇航公司(Bombardier)的進口客機爭議周三有新發展﹐美國商務部稍微調低龐巴迪C... 詳情
美國11月二手樓銷售增5.6%近11年高
全美不動產協會(NAR)公布,美國11月二手樓銷售增幅超預期,是樓市在今年多數時間停滯不前後,重拾增長動力的最新跡象。該協會公布,美國11月... 詳情
聖誕新年網購 消費者首選亞馬遜
【明報專訊】路透社Reuters/Ipsos最新民意調查發現﹐亞馬遜(Amazon.com Inc,﹐代號AMZN)網購店龍頭地位穩保﹐更多... 詳情
迅雷明年歐美 推出雲端服務
【明報專訊】中國科技公司迅雷(Xunlei Ltd.)行政總裁說﹐公司計劃明年在美國及歐洲推出雲端電腦服務﹐與亞馬遜(Amazon)競爭。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