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1.17
    星期三

美體操隊前隊醫性侵案 料最快周五判刑

[2018.01.17] 發表

【明報專訊】承認性侵多名女運動員的美國體操隊前隊醫納薩爾(Larry Nassar,圖),昨日在密歇根州法院接受判刑聆訊,受害人逐一出庭作供,54歲的納薩爾在庭上不時落淚,預料最快星期五判刑,控方要求判監最少40年。

為期4天的聆訊星期二開始,超過120名受害人,逐一出庭作供。首名作供的受害人斯蒂芬斯(Stephens)說,納薩爾是她父母的朋友,父母一直不相信她多次在家中被納薩爾侵犯。斯蒂芬斯在庭上向納薩爾表示:「小女孩不會一直都是小女孩,她們會長大成為堅強的女人,然後毀滅你的世界」。

其中一名受害人因抵受不住壓力而自殺,受害人母親馬卡姆(Donna Markham)表示自己十分掛念已自殺的女兒,並指納薩爾是造成悲劇的兇手,要求法官重判納薩爾。

納薩爾在庭上一直低頭,避開證人的目光,亦不時流淚。納薩爾是美國國家女子體操隊前隊醫,早前已承認在大學診所和家中以借檢查身體為名,性侵犯多名年輕女子,當中包括多名美國女子體操名將。他亦因管有兒童色情照片,上月已被判監60年,刑期與其他性侵罪不得同期執行,相信要在獄中度過餘生 。

更多國際要聞
美夫婦涉禁錮13兒女 鐵鏈鎖身困髒臭屋
美國加州一名17歲少女周日(14日)逃出家門,致電舉報父母禁錮他們共13個兄弟姊妹,警員到場發現孩子們年紀介乎兩歲至29歲,長期營養不良,其... 詳情
在家教學(homeschooling)漸成為美國一項教育潮流,全美50個州定為合法。美國家庭教育研究所(NHERI)上周六發表的報告指出,迄... 詳情
瑞典女記者遇害案 丹麥發明家被控謀殺
【明報專訊】丹麥潛艇離奇命案再有新進展,丹麥檢察官表示,已落案控告丹麥發明家馬森(Peter Madsen)謀殺及非法處理屍體罪名,相信瑞典... 詳情
得州華裔夫婦劫殺案 閉路電視拍到2疑犯
美國得州一對60多歲的富有華裔夫婦,上周六(13日)被發現在休斯頓市郊的住所中遭行刑式槍殺,當地警方公布閉路電視片段,畫面顯示有2名男子涉案... 詳情
科索沃塞族溫和派領袖遭槍殺
科索沃知名塞族政治人物伊凡諾維奇(Oliver Ivanovic,圖)周二(16日)在北部城鎮米特羅維察其黨務辦公室外被人開槍打死,引發地區...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