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1.17
    星期三

泰維斯走後吐真言:在中超放了7個月假

[2018.01.17] 發表

阿根廷前鋒泰維斯(圖,資料圖片)離開中超上海申花,返回祖家效力小保加後,立即「走後吐真言」,聲稱在中國「放了7個月假」。

33月的泰維斯2016年12月以全球最高薪金姿態登陸中超,早前宣布離隊重返小保加。回望一季中超生涯。

泰維斯接受阿根廷電視台訪問時笑說「很好呀,因為我放了7個月假」,他又坦承根本無心長留中超,「當我一來到中國,就想回到小保加」。

阿根廷球王馬勒當拿對泰維斯回巢也大表高興:「他把聖誕老人的大布袋塞滿了錢,現在要回到小保加了。」

年薪4100萬美元、折合周薪79萬美元的泰維斯,季中曾被申花主帥稱超重及缺態而雪藏,返回阿根廷養傷又要簽紙承諾必須歸隊,最後他在中超只上陣16次入4球,申花則亞冠附加賽出局,及中超僅列11。

更多體育一
美體操黑珍珠#MeToo﹕愈壓抑愈要講
美國新體操女王比拉絲(圖,資料圖片)昨響應#MeToo運動,在社交網透露自己亦曾被早前被判罪的前美國體操隊隊醫納沙性侵。 20歲的比拉... 詳情
前世界足球先生朗拿甸奴的兄長兼經理人證實,「細哨」已落實掛靴,正式結束其球員生涯。 朗拿甸奴的兄長在巴西時間周二接受國內媒體訪問時,證... 詳情
曼聯或直接米希換山神
曼聯周一英超於主場以3:0輕取史篤城續排次席,追近日前失分的榜首曼城12分。不過賽後外界焦點依然落在盛傳離開阿仙奴、並獲曼聯力斟的智利球星「... 詳情
普巴成助攻王 勉球隊追趕曼城
曼聯3:0大勝史篤城,其中近態大勇的保羅普巴(右圖)貢獻2次助攻,今季聯賽已交出9次助攻,與曼城的奇雲迪布尼及利萊辛尼看齊暫成英超助攻王。 ... 詳情
傳阿仙奴要韋舒亞減薪續約
今季從般尼茅夫回歸阿仙奴的中場韋舒亞有重生的絕佳表現,其合約在季後就完結,早前就公開表示希望續約留隊。據稱阿仙奴現在願意提供新合約,但條件是...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