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1.17
    星期三

普巴成助攻王 勉球隊追趕曼城

[2018.01.17] 發表
翼衛路爾斯華倫西亞(左一)用左腳為曼聯先開紀錄。(路透社)

曼聯3:0大勝史篤城,其中近態大勇的保羅普巴(右圖)貢獻2次助攻,今季聯賽已交出9次助攻,與曼城的奇雲迪布尼及利萊辛尼看齊暫成英超助攻王。

去季以天價由祖雲達斯重返曼聯的普巴,表現一直備受批評,全季各項賽事上陣51場僅取得9個入球及5次助攻。

不過,這名24歲法國中場今季表現脫胎換骨,在聯賽上陣13場便已貢獻3個入球及9次助攻,而且當中的7次助攻都出現在過去1個月,可謂愈戰愈勇,更被外界稱讚其創造力已媲美向來以助攻聞名的迪布尼。

華倫西亞投紅魔首以左腳「士哥」

賽後普巴強調追趕曼城是球隊首要關注的事情:「我們不會再去回望過去,這3分意味我們追近了曼城,球隊仍有希望爭標,最重要的是球隊能一直保持勝利。」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周一一戰以左腳為曼聯先開紀錄的翼衛路爾斯華倫西亞,是其由韋根轉投紅魔9季以來首次以左腳建功。

更多體育二
傳阿仙奴要韋舒亞減薪續約
今季從般尼茅夫回歸阿仙奴的中場韋舒亞有重生的絕佳表現,其合約在季後就完結,早前就公開表示希望續約留隊。據稱阿仙奴現在願意提供新合約,但條件是... 詳情
父罵傑斯不配做威爾斯主帥
傑斯剛獲委任為威爾斯國家隊領隊,不過其父威爾遜就公開表示反對,說傑斯「勾弟婦」,不配當國家隊主帥,他本人亦以傑斯為恥。 62歲的威爾遜... 詳情
阿蘇感激巴塞咬人照買 蘇亞雷斯日前談到2014年巴西世界盃咬傷基亞連尼事件,他當時擔心會令加盟巴塞隆拿的夢想破滅。猶幸巴塞隆拿會長巴杜... 詳情
費達拿C朗雙雄會
2018年勞倫斯世界體育獎各獎項候選名單昨日出爐,本次沒有中國運動員入選,最終結果將於2月27日在摩納哥揭曉。 歷屆勞倫斯獎中,最佳男... 詳情
中國運動員影響指數 張繼科蟬聯榜首
「2017中國運動員影響指數排行榜」昨日公布,乒乓球名將張繼科(圖,網上圖片)連續兩年排名榜首。 中國運動員影響指數排行榜由體育產業資...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