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1.17
    星期三

傳阿仙奴要韋舒亞減薪續約

[2018.01.17] 發表
韋舒亞(中)近期獲得阿仙奴重用,多次正選披甲,他本人也把握機會拚盡,爭取留隊。(球會官網)

今季從般尼茅夫回歸阿仙奴的中場韋舒亞有重生的絕佳表現,其合約在季後就完結,早前就公開表示希望續約留隊。據稱阿仙奴現在願意提供新合約,但條件是對方需要減薪。

英國《太陽報》昨日報道,兵工廠已向這名英格蘭國腳提供他夢寐以求的一紙新合約。韋舒亞現時周薪為11萬鎊,不過阿仙奴所提供的新合約,卻要求他減薪至9萬鎊,再以一連串的獎金條款作為「補償」。相信槍手此舉是怕了韋舒亞之前的傷病歷史,希望減低其周薪,以免之後他再次長時間養傷,令球會的財政狀況蒙上壓力。

作為一名正值當打26歲又交出好表現的球員,要減人工實在難受,未知韋舒亞會否為了留在母會而接受。不過,就算他不肯續約也不怕沒有出路,因為以他今季的佳績,不難找到新東家。

更多體育二
父罵傑斯不配做威爾斯主帥
傑斯剛獲委任為威爾斯國家隊領隊,不過其父威爾遜就公開表示反對,說傑斯「勾弟婦」,不配當國家隊主帥,他本人亦以傑斯為恥。 62歲的威爾遜... 詳情
阿蘇感激巴塞咬人照買 蘇亞雷斯日前談到2014年巴西世界盃咬傷基亞連尼事件,他當時擔心會令加盟巴塞隆拿的夢想破滅。猶幸巴塞隆拿會長巴杜... 詳情
費達拿C朗雙雄會
2018年勞倫斯世界體育獎各獎項候選名單昨日出爐,本次沒有中國運動員入選,最終結果將於2月27日在摩納哥揭曉。 歷屆勞倫斯獎中,最佳男... 詳情
中國運動員影響指數 張繼科蟬聯榜首
「2017中國運動員影響指數排行榜」昨日公布,乒乓球名將張繼科(圖,網上圖片)連續兩年排名榜首。 中國運動員影響指數排行榜由體育產業資... 詳情
火箭大師賽派蛋淘汰傅家俊
香港選手傅家俊昨日在桌球大師賽首輪比賽中以0:6不敵「火箭」奧蘇利雲,無緣8強。 曾7次贏得大師賽冠軍的奧蘇利雲延續了本賽季奇佳的狀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