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1.17
    星期三

足壇快訊

[2018.01.17] 發表

阿蘇感激巴塞咬人照買

蘇亞雷斯日前談到2014年巴西世界盃咬傷基亞連尼事件,他當時擔心會令加盟巴塞隆拿的夢想破滅。猶幸巴塞隆拿會長巴杜姆說球會仍然對他有意,蘇亞雷斯形容當時感動落淚,永遠心存感激。最終蘇亞雷斯被罰停賽4個月,錯過季初賽事。至於今日西班牙國王盃8強首回合,巴塞隆拿將作客愛斯賓奴。

日本U23亞洲盃首名出線

U23亞洲盃分組賽最終輪,B組的日本以3:1挫朝鮮首名出線,而同組以5:1大勝泰國的巴勒斯坦則與朝鮮同得4分,以較佳得失球壓過對方次名出線。C組伊拉克及馬來西亞同樣以1:0勝約旦及沙特阿拉伯,分別以首、次名晉8強。

韋斯咸拒借卡路爾上車

英超韋斯咸副領隊艾雲表示,球會無意在1月轉會窗讓安祖卡路爾外借,但擔心這名射手會被車路士影響,硬要離隊。盛傳卡路爾正受到車路士青睞,車路士希望用陣中的比利時前鋒巴舒亞伊交換卡路爾直至季尾。至於卡路爾本人或會為了出戰歐聯,而要求球隊放人。在莫耶斯統領下,卡路爾傷癒後正選上陣3次。

更多體育二
費達拿C朗雙雄會
2018年勞倫斯世界體育獎各獎項候選名單昨日出爐,本次沒有中國運動員入選,最終結果將於2月27日在摩納哥揭曉。 歷屆勞倫斯獎中,最佳男... 詳情
中國運動員影響指數 張繼科蟬聯榜首
「2017中國運動員影響指數排行榜」昨日公布,乒乓球名將張繼科(圖,網上圖片)連續兩年排名榜首。 中國運動員影響指數排行榜由體育產業資... 詳情
火箭大師賽派蛋淘汰傅家俊
香港選手傅家俊昨日在桌球大師賽首輪比賽中以0:6不敵「火箭」奧蘇利雲,無緣8強。 曾7次贏得大師賽冠軍的奧蘇利雲延續了本賽季奇佳的狀態... 詳情
廣廈主場輕取四川續居榜首
浙江廣廈昨日在中國男籃職業聯賽(CBA)常規賽以124:100輕取四川金強,繼續領跑積分榜。遼寧衡潤雖然在末節被青島國信雙星追至只有4分差距... 詳情
南區3新兵亮相
港超冠忠南區昨公布下半季將使用紅色車身的新隊巴,花費約百多萬元。副主席黃焯添說,除宣傳效益,希望球隊擁有自家隊巴後可加強歸屬感。 另南...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