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1.17
    星期三

曼聯或直接米希換山神
摩連奴﹕我們有機會 經理人﹕取決在米希

[2018.01.17] 發表
曼聯前鋒盧卡古(紅衫)這次射門雖被救到,但隨後射入他近1個月來首個聯賽入球,助球隊3蛋輕取史篤城。(路透社)

曼聯周一英超於主場以3:0輕取史篤城續排次席,追近日前失分的榜首曼城12分。不過賽後外界焦點依然落在盛傳離開阿仙奴、並獲曼聯力斟的智利球星「山神」阿歷斯山齊士身上。據英國廣播公司(BBC)引述經理人拉奧拿,旗下球員米希達利恩被指成為交易籌碼,曼聯若要簽下「山神」,決定落在於米希達利恩需願意加盟阿仙奴。

曼聯周一於主場憑路爾斯華倫西亞、安東尼馬迪爾及盧卡古各建一功,以3:0輕取史篤城,賽後23戰得50分續排次席,並藉榜首的曼城日前被利物浦破不敗身,將差距收窄至12分。

不過賽後外界焦點落在山神的去留上,據報這名29歲阿仙奴球星,一直獲曼聯及曼城垂青,不過後者盛傳因條件問題而退出,但及後有消息指暫列聯賽榜第3位的車路士欲做「程咬金」,但領隊干地否認。

惟外界預料早已與山神接洽的紅魔機會較大,而紅魔除了開出3500萬鎊轉會費外,更加上陣中中場米希達利恩作交易籌碼,並向山神開出英超史上最高的35萬鎊周薪。

不過據《BBC》最新引述米希達利恩經理人拉奧拿的消息稱,曼聯若要簽得「山神」,首要條件是需要米希達利恩願意成為籌碼加盟阿仙奴,而且交易將變成雙方直接交換,當中不含任何轉會費。

阿仙奴欲簽奧巴美揚取代山神

此外,阿仙奴何時才肯放山神正式離隊,亦要取決能否簽下新援代替。有消息指阿仙奴目前正力斟波爾多巴西籍前鋒馬爾甘菲臘比將近成事,至於另一名近日盛傳獲「兵工廠」垂青的28歲多蒙特射手奧巴美揚,據報已獲阿仙奴開價3500萬鎊兼附上法國前鋒基奧特作籌碼力斟,但料需在「山神」落實離隊的前提下才有望成事。

禾確特料日內離廠加盟愛華頓

對於「山神」的轉會傳聞,曼聯領隊摩連奴賽後亦不諱言:「他目前仍是阿仙奴球員,他可選擇留效,但當他想離隊時,我們便有機會,但他最終的去留,我相信雲格(阿仙奴領隊)會比我更清楚。」

至於被指為是次交易中成為籌碼的米希,摩帥就說:「他的去向未明,因此是役不在大軍名單,因我希望能上陣的球員都能百分百專注在球賽上。」

而他亦稱不論對方最終會否離開,其去季在紅魔的表現值得讚賞,又稱讚對方是去季球隊贏得歐霸的功臣之一。

另外,今季在阿仙奴不獲重用的禾確特昨現身利物浦市,據報這名28歲英格蘭翼鋒將在日內以2000萬鎊轉會費加盟愛華頓。

更多體育二
普巴成助攻王 勉球隊追趕曼城
曼聯3:0大勝史篤城,其中近態大勇的保羅普巴(右圖)貢獻2次助攻,今季聯賽已交出9次助攻,與曼城的奇雲迪布尼及利萊辛尼看齊暫成英超助攻王。 ... 詳情
傳阿仙奴要韋舒亞減薪續約
今季從般尼茅夫回歸阿仙奴的中場韋舒亞有重生的絕佳表現,其合約在季後就完結,早前就公開表示希望續約留隊。據稱阿仙奴現在願意提供新合約,但條件是... 詳情
父罵傑斯不配做威爾斯主帥
傑斯剛獲委任為威爾斯國家隊領隊,不過其父威爾遜就公開表示反對,說傑斯「勾弟婦」,不配當國家隊主帥,他本人亦以傑斯為恥。 62歲的威爾遜... 詳情
阿蘇感激巴塞咬人照買 蘇亞雷斯日前談到2014年巴西世界盃咬傷基亞連尼事件,他當時擔心會令加盟巴塞隆拿的夢想破滅。猶幸巴塞隆拿會長巴杜... 詳情
費達拿C朗雙雄會
2018年勞倫斯世界體育獎各獎項候選名單昨日出爐,本次沒有中國運動員入選,最終結果將於2月27日在摩納哥揭曉。 歷屆勞倫斯獎中,最佳男...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