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1.17
    星期三

細哨世盃後掛靴

[2018.01.17] 發表

前世界足球先生朗拿甸奴的兄長兼經理人證實,「細哨」已落實掛靴,正式結束其球員生涯。

朗拿甸奴的兄長在巴西時間周二接受國內媒體訪問時,證實細哨的職業球員生涯已正式告一段落。37歲的朗拿甸奴預計會在7月中俄羅斯世界盃決賽周後,進行告別賽,戲碼待定。

朗拿甸奴曾效力巴黎聖日耳門及巴塞隆拿,贏過一屆世界盃和一屆歐聯。

更多體育一
曼聯或直接米希換山神
曼聯周一英超於主場以3:0輕取史篤城續排次席,追近日前失分的榜首曼城12分。不過賽後外界焦點依然落在盛傳離開阿仙奴、並獲曼聯力斟的智利球星「... 詳情
普巴成助攻王 勉球隊追趕曼城
曼聯3:0大勝史篤城,其中近態大勇的保羅普巴(右圖)貢獻2次助攻,今季聯賽已交出9次助攻,與曼城的奇雲迪布尼及利萊辛尼看齊暫成英超助攻王。 ... 詳情
傳阿仙奴要韋舒亞減薪續約
今季從般尼茅夫回歸阿仙奴的中場韋舒亞有重生的絕佳表現,其合約在季後就完結,早前就公開表示希望續約留隊。據稱阿仙奴現在願意提供新合約,但條件是... 詳情
父罵傑斯不配做威爾斯主帥
傑斯剛獲委任為威爾斯國家隊領隊,不過其父威爾遜就公開表示反對,說傑斯「勾弟婦」,不配當國家隊主帥,他本人亦以傑斯為恥。 62歲的威爾遜... 詳情
阿蘇感激巴塞咬人照買 蘇亞雷斯日前談到2014年巴西世界盃咬傷基亞連尼事件,他當時擔心會令加盟巴塞隆拿的夢想破滅。猶幸巴塞隆拿會長巴杜...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